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0 0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个侄儿在长沙保险职业学院在读,
想在广州找家保险公司实习
各位老大能否帮个忙啊?
重谢!
小孩在校任学生会副主席,
能力还挺强的,
该有的从业证件都有
人长的还很帅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0 07:18 | 只看该作者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只去保险公司实习?
应该很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07:26 | 只看该作者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当然最好是能有点底薪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0 20:33 | 只看该作者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去各家保险公司咨询一下啊,专业对口应该会有合适的职务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0 20:40 | 只看该作者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真想锻炼就去做营销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0 22:01 | 只看该作者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保险公司很容易进啊,不过要有底薪的就比较难了,就算有也是责任底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0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实习要底薪,比较难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0 23:22 | 只看该作者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24 , Processed in 0.0681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