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39|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8 0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今早9时开始,中山大道华景新城和骏景花园两路段开始围蔽,BRT施工人员将在上述地点的路中央南侧用雪糕桶先试围蔽一小时观察效果,一旦确定对交通车流影响不大,施工人员将直接用铁皮板进行正式围蔽,届时上述路段将开始长约5个月的围蔽期。


  按照施工程序,施工人员完成中山大道两侧的绿化带迁移和临时便道修建后,就可以开始围蔽道路中央。虽然上述两个站点的BRT站台均为居中的南北对开式,即施工人员可以同时将路中央的南侧(由西向东)和北侧(由东向西)围蔽,但为了降低对现场交通的影响,今天上午施工人员仅对南侧的两个车道进行围蔽。


  为了吸取岗顶站和师大暨大站围蔽前没有通知交警也没有向市民公布的教训,施工单位提前通过媒体向市民公布围蔽信息,并将会同天河区交警支队有关人士一同前往现场参与围蔽并指挥交通。


  目前中山大道在华景新城和骏景花园两路段的交通现状为双向八车道,今天围蔽过后,两个点将变成北侧保持四车道,南侧只有三车道且在围蔽点形成分叉,南侧的车流将会受到影响,特别是在靠近围蔽点的车道,车流在此容易行车阻塞,施工人员提醒过路司机放慢速度通行。


  交通疏解方面,由于华景新城围蔽点临近中山大道和天府路的“T”形交叉口,在此,由西向东行的部分车辆需右转至天府路,右转的车辆需要提前变道至右侧(特别是需要靠右进站的公交车),避免到了路口再临时包头靠右引发堵车;骏景花园围蔽点附近也有一个掉头路口,需要掉头的司机也应提前选好车道以避免临时抢道掉头。两个路段都在前期修建临时便道中划分出行人及非机动车辆的专用车道。

[本帖由膏老头修改于2009-05-08 08:57:5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8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02]

5个月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吗,交通状况本来很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8 08:57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02]

BT来了,交通更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8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02]

天河路口就堵的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5-8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居然要正式围蔽5个月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5-8 08:59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交通疏解方面,由于华景新城围蔽点临近中山大道和天府路的“T”形交叉口,在此,由西向东行的部分车辆需右转至天府路,右转的车辆需要提前变道至右侧(特别是需要靠右进站的公交车),避免到了路口再临时包头靠右引发堵车;

还避免了堵车? [M10] 每天那个地段都堵车的不行了,现在估计更完蛋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5-8 09:00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骏景花园围蔽点附近也有一个掉头路口,需要掉头的司机也应提前选好车道以避免临时抢道掉头。两个路段都在前期修建临时便道中划分出行人及非机动车辆的专用车道。

这个地址应该就是收费站朝西的那个路口了,有个啥海鲜酒家的,估计天桥就是建到那里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5-8 09:00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唉,离正门好远 [M10]

[本帖由膏老头修改于2009-05-08 09:01: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8 09:03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中山大道没法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8 09:09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现在晚上10:30都堵车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8 09:40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8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M10] 还不知道BRT建成后会是啥效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8 10:22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东门出来的路口到天朗明居那一段早就围蔽了!东西向的路中间都用大铁皮围起一大圈!

今天早上还还发现那里搭起了一个人行天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8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东门出来的路口到天朗明居那一段早就围蔽了!东西向的路中间都用大铁皮围起一大圈!

今天早上还还发现那里搭起了一个人行天桥!


那个是天朗明居的过街天桥,骏景的看来就是在现在要围起来的那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8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太古汇和万菱汇之间的路已经给人感觉象井底了,还要搞出一个110米长的BRT车站。看设计,太古汇是个很美丽的建筑,现在硬生生地在前面搞出这么长一个东西来,真是没有一点美学观念。

我倒觉得BRT应该建到东圃外围就算了,体育西到车陂这段10号地铁线应该先修通,坐BRT的人可以在东圃站通过4号线换乘地铁。这样BRT这个庞然大物不用进入闹市区,也可以避开几个立交桥和天河路这几个交通瓶颈,不会“方便一条线,塞车几条路”的现象。ZF都不知怎么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24 , Processed in 0.0757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