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93|回复: 5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2 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看过的发表下观后感 [M29] [M29]

[本帖由阿正的舅舅修改于2009-05-02 00:08:2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2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没看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2 00:11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99自己看去啊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2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朋友说看了肚子痛.我不敢看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2 00:17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肚子痛?为啥是肚子痛啊 [M11]
也不敢看,虽然很想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2 00:22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肚子痛?为啥是肚子痛啊 [M11]
也不敢看,虽然很想看

意思好像就是恶心难受腹痛.我也不知她怎么会有这种感受.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2 00:22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没看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2 00:23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朋友看了,说是站在日本人的立场来拍的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2 00:25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引用作者 小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朋友看了,说是站在日本人的立场来拍的 [M13]

晕 [M16]
看着大家的反应好像不适宜小孩看啊,但有人还说还要孩子去看了受教育呢,不怕吓着孩子么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00:25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听说是从日本兵的视度来拍的,而且这一屠杀中国人的日本兵还自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2 00:27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所以不想睇.不喜欢日本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2 08:23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血腥场面不适合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2 08:29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肯定不适合孩子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2 09:28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个人觉得影片比较客观的还原历史,值得一看。
大家争议的焦点在于拉贝的下跪离开与历史不符,从日本人的角度去展开叙述也刺激了不少人的神经。

片中血腥镜头不少,不适合孩子观看。

如果你想看得舒服些,建议选择《拉贝日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2 09:36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听名字就不想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19 , Processed in 0.07136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