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3 1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深圳发展银行在招募志愿者到他们捐助的都江堰玉堂希望小学支教10天,详情:
http://img.gd.sohu.com/shenfazhan/20090506/
http://img.gd.sohu.com/shenfazhan/20090506/zhijiao.html

有想去的同学么?

1.招募时间 2009年5月12日~7月01日
2.公布名单时间 09年8月1日
3.支教时间 09年9月1日——9月10日(持续半个月左右)
4.支教地点 四川省都江堰市玉堂希望小学

报名条件
1. 学习专业不限;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有心理辅导特长者优先考虑
2. 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3. 具备一定写作与摄影能力,在活动过程中通过博客发表日记,记录整个活动的过程、心得;
4. 遵从工作人员在玉堂小学支教过程中的合理安排。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3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这种支教,这么短的时间,能有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3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要是8月份我就去了,9月份小孩开学了走不开啊.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3 12:0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想去,可我不是深发展的客户。
先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3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ENGLISHI还是可以,不过不过女儿那个时候也开学,纠结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3 12:1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ENGLISHI还是可以,不过不过女儿那个时候也开学,纠结呀

小肥妹这张照片很有feel。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3 12:3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这种支教,这么短的时间,能有效吗?

同样的疑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3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M11] 如果是9月前就好了,偶也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3 13:5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我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3 14:2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进网页看了下,觉得好像全是围着英语转。偶这种英语水平的人,只能在家围着中文按钮的锅碗瓢盆转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3 14:3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为什么不是教别的呢?不然我都想去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3 15:0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不敢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3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M03]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3 15:3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10天?作秀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03 , Processed in 0.3900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