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53|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6 1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门的出入司机大哥们经常无端端按喇叭,起哄地长按,殊不知给大家带来多大困扰,很想默默地诅咒他们!!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6 13:55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有时候还占了拐弯的地方停车,弄得右转进门好费事!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6 15:43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一个字,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6 15:51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有些坏习惯的司机,没人、没障外物都按喇叭的,技术又差,可能壮胆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6 15:53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不知道那些人怎么就那么急?还在等拿放行纸,后面的车就BABA的乱摁,然后就乱闪,有本事飞过去啊,唉,真是的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6 16:10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喇叭声从早到晚很少有闲的时候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6 16:31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在这里发帖没用,不如写个牌子放在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6 16:33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呵呵
牌子写的时候还不能文明
要粗鲁点才行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6 16:34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讨厌那些刺耳的喇叭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6 16:43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是啊,讨厌死了,真是恨不的砸了他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6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真该B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6 17:18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17:35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大家来一起默默诅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6 17:37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住在西门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6 17:37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同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03 , Processed in 0.18326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