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0|回复: 6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几张车模的P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3 2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去了琶洲看车展,大呼上当,不仅规模小,都是几个4S店的在搞搞阵,而且美女也不见几个.随便拍了几张,大家将就看下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0:4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美目传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0:4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香车配美女,杀了不少菲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3 20:5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这色调,有点问题?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3 20:5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还有吗,期待中。。。。。。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3 21:0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今天去了琶洲看车展,大呼上当,不仅规模小,都是几个4S店的在搞搞阵,而且美女也不见几个.随便拍了几张,大家将就看下吧.



琶洲车展5号结束,目标是卖车,优惠尺度开口就比平时宽松,只适合正在买车的同学,拍美女还是等国际车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0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这色调,有点问题? [M11]

在电脑上看不会啊,不知道为什么上传就成这样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3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车模是美女,大众规格较低,这个灯乱布的,我也去看了下,只有丰田和日产布展的规格高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3 21:04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原来不是灯的问题啊...呵呵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来张正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另一个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1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侧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3 21:14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原来是去看美女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1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美女没看成,靓车也没几部.好郁闷啊.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1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觉得羊城晚报这次是自己砸自己招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07 , Processed in 0.13453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