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17|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8 0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个周末北苑游泳池安装了不锈钢的护网,把原来的加高了。不知道是否要营业了?有谁有消息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8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早应该开业了,闲置太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8 1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好消息,南苑泳池太拥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8 10:11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就是,煮饺子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8 10:20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这又是开发商没有兑现的承诺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1:53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如果真的开放了,这个夏天就方便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8 11:54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离我家很近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8 12:14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如果真的要开放就好啦,正想游泳减肥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8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8 12:58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支持开放北苑游泳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8 13:02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支持开放,这么一块现成地方闲在那真的可惜

[本帖由阳光灿烂HCP修改于2009-04-28 13:03: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8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不知道是不是呢?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8 13:06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开放的话,夏天又有一去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8 13:07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密切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3:21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上次不是说北苑会所要开?什么健身中心什么的,等了这么久。
不过这次看到动作了,加高防护网,应该不只是防止大家进去吧?
但愿可以多一个健身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06 , Processed in 0.17515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