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21|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3 1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不知怎么回事,晚上9点到10点半这个时间经常会停水,等来水时又特别的脏,早上还有红色的小虫子,请问领居们有没有这种情况啊。
我是在骏腾这边的! [M14]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3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我们这边就没有,一般停水都会事先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3 10:57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没有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3 10:57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是不是停车场修水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老公经常会这个时候洗澡,经常洗了一半就没水了,但过了20分钟左右又有,然后又没有,都不知是怎么回事!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3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没有停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3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就是水压不稳,忽大忽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3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前年曾经试过水压不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3 11:46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MM啊,腾、明同病相怜啊!

每次都是洗澡时间停水,打电话过去都说哪里什么有问题,在抢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3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我家半年前有这种情况,通常发现停水后过十几分钟又会来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3 12:07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没有啊,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3 12:20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太旱了,缺水!不是要提高水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3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很少停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3 12:39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这种情况可能是南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13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没发现。。

可能是某个楼的水池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0:13 , Processed in 0.1149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