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西门洗车场,你有丢过卡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9 1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此提醒一下各位去小西门洗车的邻居一定要注意啦,洗车卡还是自己保管的好。要不每次划卡的时候请看一下。

07年10月买的车,大概在11月份去小西门开了张洗车卡。由于我家的车一半时间在东莞,所以在那洗车的次数也不多,08年12月份有一次去洗车,怎么也找不到卡,(卡是交由他们保管的,每次洗完就走,由他们自己划的),划卡的那位女同志说找不到卡是因为我们的卡洗完了他们给拿掉了。想想可能也就剩一两次了也就算了。

就另开了一张,09年1月份花了250元钱抛光就免费洗了车,一直到过完年从老家回来(2月8号)才去洗车,三四月梅雨天气洗车也就少了,大概有洗一次吧,最多不超过两次,直到上个星期天去的时候,新卡找不到了,有张洗完了的卡放在那儿,我拿起来看了一下,我敢肯定这张卡是他们伪造的,开卡日期是08年9月7号,最后一次洗车日期是08年12月29号,我一共才在那儿开过两张卡,既不是第一张开卡的日期也不是第二张开卡的日期,还有按我们家洗车的进度不可能在短短三个多月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内洗完一张卡的。

还有就是前面那位女同志有说过一般洗完了的卡他们就会拿掉,那我08年12月就洗完了的卡为什么还放在那,另外我09年1月份2月份洗车的记录他们划在哪儿啦??

最后的解决方法是,那位女同志很不耐烦地说:算了,算了,别在这儿啰啰嗦嗦了,我补张新卡给你,当然把我洗过的几次也划掉了的。


你们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4 10:0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西门洗车场,你有丢过卡吗?

谢谢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4 10:1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西门洗车场,你有丢过卡吗?

[M02] 钱财交收还是留点意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4 10:5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西门洗车场,你有丢过卡吗?

卡都是自己拿,开卡时他们也告诉我放在他们那方便,我坚持要求自己带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4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西门洗车场,你有丢过卡吗?

很久没去那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4 11:2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西门洗车场,你有丢过卡吗?

我也刚开了一张卡,自己收好,不放她那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4 11:30 | 只看该作者

Re: 小西门洗车场,你有丢过卡吗?

感觉那里贵了服务也不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4 11:3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西门洗车场,你有丢过卡吗?

那个水牛奶我是开卡了放在她那里的,应该没事吧?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4 12:20 | 只看该作者

Re: 小西门洗车场,你有丢过卡吗?

一直放在他那的,没遇到这种情况。
只是刚用完开了张新卡,才发现,原来涨价了。原来100块12次,现在只能洗8次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19:54 , Processed in 0.2944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