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8 1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进入夏季,中山大道BRT沿线个别公交车站站点受BRT施工影响,高峰时期公交车辆难以进站,市民也得顶着当头烈日在马路上候车。针对该问题,BRT建设施工方特地在各个站点前开辟公交车专用道路,还增设协管员指挥交通,劝非公交车辆切勿驶入公交车站场范围。
昨日下午3时,烈日当空,记者在中山大道师大暨大(东行)公交站点看到,不少公交车都停在公交站台旁公交车专用道以外,部分市民只能站在马路上候车。师大暨大公交车站报摊摊主刘进对记者表示,师大暨大BRT站点施工以来,高峰时期进站车辆都得排队,给中山大道“添堵”。不过,自近日BRT的施工方派遣了交通协管员,还专门开辟了公交车专用道,这里的交通畅顺了不少。

据BRT师大暨大站点建设方广园路建设公司工程部工程师杨展鹏介绍,日前该工地加紧安装人行道护栏,实行人车分流,避免乘客到马路上候车发生危险。

同时,不少市民建议有关部门采取临时性遮阳措施,比如添加遮阳伞或遮阳亭,以免候车市民遭烈日暴晒。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8 17:25 | 只看该作者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唉……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8 18:06 | 只看该作者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谁管啊 反正不晒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8 18:09 | 只看该作者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不敢走中山大道,特别是岗顶那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8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有点野蛮施工的感觉....

有的路段围了大半年都不见施工动静.....东圃朱村那一段草都比人高了...

不拉屎也占着茅坑..太可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4 10:12 | 只看该作者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见到都晕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4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走过路过都觉得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4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叹。。。。。。。。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4 16:39 | 只看该作者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都觉得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4 17:21 | 只看该作者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4 22:13 | 只看该作者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M02] 头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0:16 , Processed in 0.15804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