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工地还在作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4 2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工地现在还在作业,很吵,又把西门口堵住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5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工地还在作业

[M02] 昨晚21.50分开挖机金手指在突突作响,家人打电话去城管投诉,22点前不接受投诉 /呜呼[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5 09:56 | 只看该作者

Re: 工地还在作业

只能忍几天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5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工地还在作业

每次路过看到心酸啊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5 12:27 | 只看该作者

Re: 工地还在作业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M02] 昨晚21.50分开挖机金手指在突突作响,家人打电话去城管投诉,22点前不接受投诉 /呜呼[M30]

而且一般是晚上才作业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5 13:58 | 只看该作者

Re: 工地还在作业

非常扰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5 14:09 | 只看该作者

Re: 工地还在作业

BRT施工也很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6 16:51 | 只看该作者

Re: 工地还在作业

仇恨入心要发芽。 [M09]

今早见集装箱车运电站设备,心中怒火又起。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6 20:47 | 只看该作者

Re: 工地还在作业

[M29]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903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