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4|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3 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到晚上,就开始钻路面,吵死了 [M0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3 21:17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M01] 扔几瓶酒下去,有酒喝就不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3 21:18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怎么不选在白天钻呢?晚上明显会吵着别人休息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01] 扔几瓶酒下去,有酒喝就不吵了

没那么大力气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3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01] 扔几瓶酒下去,有酒喝就不吵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3 22: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01] 扔几瓶酒下去,有酒喝就不吵了

[M04][/quote]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4 10:20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M04] 看来大哥都是你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4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maybl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01] 扔几瓶酒下去,有酒喝就不吵了

[M04][/quote]
[M01] [M01][/quote]
[M01]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4 11:03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我家也被吵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4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我前天下午去了一趟好又多,没有树荫,顶着烈日,冒着生命危险,与机器为伍,在高高低低、坑坑洼洼的工地里穿行。
我们为此付出的代价,不知哪些领导人得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4 11:12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前天下午去了一趟好又多,没有树荫,顶着烈日,冒着生命危险,与机器为伍,在高高低低、坑坑洼洼的工地里穿行。
我们为此付出的代价,不知哪些领导人得益了?


工期要一直到年底。

树木,估计要5年~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4 11:12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而且,以后路边就是房子了,根本没地方种树。 [M30]


还什么创文 绿色城市。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4 11:44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前天下午去了一趟好又多,没有树荫,顶着烈日,冒着生命危险,与机器为伍,在高高低低、坑坑洼洼的工地里穿行。
我们为此付出的代价,不知哪些领导人得益了?

没脑工程 [M15]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4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就是个BT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14 11:47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前天下午去了一趟好又多,没有树荫,顶着烈日,冒着生命危险,与机器为伍,在高高低低、坑坑洼洼的工地里穿行。
我们为此付出的代价,不知哪些领导人得益了?

相关人员都袋袋平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34263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