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7 1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夏天快到了,家里又好热,准备贴隔热膜,但不知用哪种好。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贴了哪种牌子和型号的?效果怎么样?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7 17:5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我们家有间西晒的小房间贴了,好几年了,原来是在骏景食街打广告的,现在没了,是按平方算的,隔热防晒还是起了点作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7 23:5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8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我们家贴了几年了,感觉还是有点效果,至少隔离了紫外线。

当时我是在南方团购网上买的,好像是韩国的一个牌子,好像,记得不太清楚了,80元左右/平方

查到了,看这个http://www.nftogo.com/mall/things/NF_066191033548104.html,但忘记了那个品种

[本帖由Doufish修改于2009-05-08 10:06: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5-8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谢谢邻居们的回复,有没有人贴过一个叫舒热佳的呢?好象挺贵,不知效果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8 13:2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没贴,关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8 15:2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我家贴了,紫外线就隔绝了,红外线也可以隔绝一部分,但可见光还带来43%的热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6 13:5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去年有人推销的 美国龙膜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 还挺贵的 几百块一平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07 , Processed in 1.1416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