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17|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8 1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之前向KJ问的,晚上9点到11点经常会停水和水里有小红虫
1、停水是因为水压不够。
2、有小红虫是因为洗了水池。
上面两个问题是KJ叫了所谓的师傅上门这样回答的。

因为不懂,所以请问大家 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答案是什么?
特别是对于第2个问题,有点难理解!!
[M14]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8 13:13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应该是没洗水池引起的吧.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8 13:13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洗了水池就有红虫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8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第二点无法理解。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8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是无法理解,
不过好像确实是洗过才出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8 13:55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对于之前向KJ问的,晚上9点到11点经常会停水和水里有小红虫
1、停水是因为水压不够。
2、有小红虫是因为洗了水池。
上面两个问题是KJ叫了所谓的师傅上门这样回答的。

因为不懂,所以请问大家 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答案是什么?
特别是对于第2个问题,有点难理解!!
[M14]

[M42]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8 13:56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那还洗啥?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8 14:02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瞎掰胡扯滚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8 14:16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因为没洗水池才有红虫,KJ,天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8 14:58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M11] [M11]
不明白,越洗越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8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M10] [M10] 答案超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8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应当说KJ的师傅很有才,才说到点子上去啦。
水池久而不洗,底层肯定长了红虫子。不洗则可,洗了,红虫子肯定就散开来,并随水流动,被我们撞见啦。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8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不明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5:45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引用作者 Kangkang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应当说KJ的师傅很有才,才说到点子上去啦。
水池久而不洗,底层肯定长了红虫子。不洗则可,洗了,红虫子肯定就散开来,并随水流动,被我们撞见啦。 [M13]


是的,,好象哪个人就是这样说,他说水池两年才洗一次。。。。。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18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一两年洗一次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24 , Processed in 0.17461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