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5|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在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7 1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北苑会所这条路,在凌晨,被这种大型车辆要求保安开门、放行。
什么工程?为什么会这样扰民,而且保安还那么配合?!!!

要知道,谁可以随随便便就让保安开启那扇门?

大车的马达嗡鸣声、排放气体的声音,在深夜可不是一般地响哇 [M30] [M35]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7 17:0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幸好我住得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7 17:06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RT

北苑会所这条路,在凌晨,被这种大型车辆要求保安开门、放行
什么工程?为什么会这样扰民,而且保安还那么配合?!!!

要知道,谁可以随随便便就让保安开启那扇门?

大车的马达嗡鸣声、排放气体的声音,在深夜可不是一般地响哇 [M30] [M35]

不会吧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7 17:06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难道北边空地开工了?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7:07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不是一次两次啦,有时还开个来回。恼人,还让人睡觉不?! [M27]

有没有人管呀。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7 17:09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这段时间BRT工程的打桩机也早起晚睡,任劳任怨地骚扰着靠中山大道的各轩住户!!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7:1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我昨晚上阳台,亲眼看到:大车从南北苑中间那条大道,转进北苑会所这条路。。。

还奇怪,它往哪里跑?而且,我返回卧室,还听见它又跑回来一趟。

什么破工程?BRT or BD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7:16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引用作者 江南大道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这段时间BRT工程的打桩机也早起晚睡,任劳任怨地骚扰着靠中山大道的各轩住户!! [M10]


沿途一片住户,很多人都熊猫眼装扮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7 17:39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好像有此情况。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7 17:4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那估计是BR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7 17:54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我以为我听错了,烦啊,清晨总有这么一台呼啸而过,不知道是在猛轰油门还是大货就这种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7 18:0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JJ成为工地还是市场?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8:1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单位附近很多工地。。。

下午回家途径时我观察了一下,昨晚那部应该是台工程车,就是装什么打泵机器的。

难道是BRT工程的车,晚上停JJ露天大停车场?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7 18:2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出去的时候基本相同,这车也是每晚6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8:29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问题是,怎么会允许这样的车,在凌晨进入小区?

给的钱还不高。凭啥给他们开绿灯放行哇?我们要求开那门,也成嘛?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24 , Processed in 0.07518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