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7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门现在不是一般的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7 1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午休时候~
楼下的车主又在轮流接力按喇叭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7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现在不是一般的吵~~

是呀,也听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7 14:52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现在不是一般的吵~~

[M09]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7 14:56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现在不是一般的吵~~

这个问题,大家下去一起砸就可以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7 15:16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现在不是一般的吵~~

什么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7 15:38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现在不是一般的吵~~

吵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7 15:43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现在不是一般的吵~~

又是西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7 15:50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现在不是一般的吵~~

看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7 15:54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现在不是一般的吵~~

真是不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7 16:01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现在不是一般的吵~~

电站很静,设备都进了——http://www.junjing.net/forum/135374.html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7 18:48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现在不是一般的吵~~

食街导致的大塞车,烦人。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7 19:10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现在不是一般的吵~~

现在食街生意大旺,停车塞住了两边的通道,只剩中间一点地方供车通过,一到晚饭的时间就会大塞了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24 , Processed in 0.0679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