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9|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7 1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封闭的目的是甚么呢?当停车场用?
当停车场用也不耽误行车啊
每当早晨有车从那里出来的时候,
喇叭就要响成了一片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7 13:28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是霖A和G之间吗?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3:36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对,从合家欢大药方到711店这段,
再往前就没注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7 13:39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好象曾经发生过高空抛物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3:42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这是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7 13:45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用于停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7 13:46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消防通道 [M04] 你们没注意看吗?万一有火,车子才能开近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3:48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停两排车,还不如开通车道停一排车畅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7 13:49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forester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消防通道 [M04] 你们没注意看吗?万一有火,车子才能开近来.

还真没看到写到消防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7 14:12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6:22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西门喇叭一半是为那里出入的车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7 17:07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好象曾经发生过高空抛物 [M13]

确实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7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应该说是半封闭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7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想不通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7:59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应该说是半封闭式

好像只有一个出入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24 , Processed in 0.08092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