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6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7 1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手机到现在都不能使用,不知道有没有情况类似的邻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7 11:43 | 只看该作者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中国移动有信号呀,我的手机可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1:44 | 只看该作者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南苑这边不知道为什么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7 11:46 | 只看该作者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估计是手机坏了,呵呵。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7 11:54 | 只看该作者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把SIM卡拔出来,重插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2:11 | 只看该作者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换了好几个手机都不行,打10086投诉说正在修基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7 12:15 | 只看该作者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我的有信号,不过发觉近来的信号不是很稳定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7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上周也试过,有信号但有些号码打不出电话。神州行打不出,一打就断,全球通可以打出,但打10086也是打10次有一次通。 开始10086说没有问题,结果到午后才回复说有系统问题,目前修复可以使用了。
后来我在网上别的论坛说天河很多地方都是这样,看来10086也不是很可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7 14:55 | 只看该作者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今天可是517哈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24 , Processed in 0.11100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