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7 1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说登记电话。听到狠狠的敲门声,出去看,问他们干什么,女的很大声说登记电话,我问登记什么电话,她很不耐烦说固定电话,我就说我家没有固定电话,她一下没词,走了。
我马上打电话给管理处询问,可是很久都是通话中,等打通,骗子都跑了。
什么破烂管理处? [M0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7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电信的?我的ADSL坏了!赶快帮我搞好。
什么?你们不负责?你们必须负责,搞不好你们就别走!
我现在就给你们领导打电话,
不准走,现在就搞好……
你们不懂?那必须等其他懂的人来了你们才可以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7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M01][M01]有空可以玩玩,气势上压倒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1:12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引用作者 大虾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电信的?我的ADSL坏了!赶快帮我搞好。
什么?你们不负责?你们必须负责,搞不好你们就别走!
我现在就给你们领导打电话,
不准走,现在就搞好……
你们不懂?那必须等其他懂的人来了你们才可以走。

以后照此办。
干脆一边打110好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7 12:0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现在移动\联通\电信 都是孙子 求客户 还有这样的借口 相信骗子的活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7 12:0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好像都骗了一段时间了,好怕小朋友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会出事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7 12:0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刚才有自称是电话局的SB上门,我说:你赶紧走吧。这骗子怎么到处都是,还弱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7 12:07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楼下的保安都是吃屎的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7 14:5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引用作者 大虾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电信的?我的ADSL坏了!赶快帮我搞好。
什么?你们不负责?你们必须负责,搞不好你们就别走!
我现在就给你们领导打电话,
不准走,现在就搞好……
你们不懂?那必须等其他懂的人来了你们才可以走。

[M21]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7 14:57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骗子是一拔拔的来 [M09]

[本帖由sam修改于2009-05-17 14:57: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7 15:03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拉她进来,关门。。。。-----------------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7 16:3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骗子是一拔拔的来 [M09]

[本帖由sam修改于2009-05-17 14:57:50]

是呀,我家一年内自称电话局的至少来过三次.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7 16:3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怎么我在家的时候,他们不来?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7 17:1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这么低级的招术还在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17 17:1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全付武装了一直没等到骗子上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24 , Processed in 0.07279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