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31|回复: 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3 1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的太吓人了!害我晚上洗澡的时候都是一身鸡皮疙瘩的。自从前前天第一次发现浴室里面有一条红色的线条一般的生物在未干的浴室地面“活跃欢快”地扭动着它那红色苗条的身躯后,我就再也高兴不起来了!并且觉得很害怕!

这几天晚上连续发现有这样的虫子,红色的小小的,我每发现一次就都会叫家人来弄死一次,但是还是不断会出现。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我在好又多那边踩到了工地小水塘带回来的恶心巴拉的东西。第二次洗澡刚开水弄湿地面了低头一看还发现,我的妈啊,我就以为虫子一直在我身上没掉光,我很怕这些软体生物,所以特别敏感。第三晚还是刚一开水洗澡,还是出现了这样的东西,我就更害怕了,吓得澡没洗干净,掉了一地的疙瘩!觉得要么是水有问题,要么是水管有问题,要么就是下水道藏了大量的这样的虫子,要么就是我体内的线虫。

真是天杀的,无论是哪种猜测都是TMD太吓人了!今天赶紧上网查了大量的资料,好先弄清楚这个是什么虫,要是真的死体内的寄生虫,我就完了!根据网上资料判断这可能是一种红虫,这让我想起了平时买来喂鱼的那种红色的虫子,的确跟那差不多,都是很细很细,像头发丝一样的红色的,这样我就稍微定了定心,至少可以确定了不是什么体内寄生虫!

再查看别的资料,显示:http://health.dayoo.com/200507/06/60551_4151375.htm

http://www.sohouse.com/news/html/2008-05/20080519110014.html
原来已经有很多小区自来水放出这样的红虫来的先例,最后的说法是自家自来水管子有问题,但是都觉得好可怕!要是稍微个没注意,不知道吃了多少这样的虫子,想想那一团东西在水里面“欢快地蠕动”……额……

我还得继续留意观察究竟那虫子是发自哪里……该怎么消灭???不知道别家有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3 17:03:02]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3 17:12:5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6: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A%EC%B3%E6&in=18136&cl=2&cm=1&sc=0&lm=-1&pn=80&rn=1&di=1790131248&ln=656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A%EC%B3%E6&in=10027&cl=2&cm=1&sc=0&lm=-1&pn=62&rn=1&di=238217368&ln=656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A%EC%B3%E6&in=15365&cl=2&cm=1&sc=0&lm=-1&pn=65&rn=1&di=578097212&ln=656


这三个链接是那种虫子的图片!我自己不会发图片上来!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3 16:47: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3 16: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怕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6: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如果查出真的是自来水有红虫该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6:45 | 只看该作者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因为这个事情我还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关于寄生虫的帖子!真的太可怕了,上几个帖子大家看看,真的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寄生虫在体内,特别是对于经常在外吃饭的人来说一定要看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3 16:47 | 只看该作者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看了怕晚上吃不下饭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6:49 | 只看该作者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http://china.newssc.org/system/2006/09/19/010133618.shtml
这个帖子敬告大家千万别吃福寿螺!!!寄生虫都长到脑子里面去了,是因为酒家吃饭吃的!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3 16:5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6:58 | 只看该作者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看了怕晚上吃不下饭 [M41]




我已经是吃不下了!不知道你家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3 17:05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自来水里会有红虫!!!都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好恐怖啊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自来水里会有红虫!!!都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水一方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好恐怖啊 [M08]



你晚上洗澡的时候认真看看地板,特别是很晚才洗澡的,一开水就要先注意地板。一条一条的就出来了!真实太骇人了!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3 17:08: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3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自来水里会有红虫!!!都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没注意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7:12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自来水里会有红虫!!!都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会不会是那虫子太细小了,刚好可以从莲蓬的小洞里冲出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3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如果天面水池长时间不洗或清洗不干净的话就容易有这种红虫。 要向管理处放映,现在居民用水的水池是由自来水公司免费清洗的,要不就得向自来水公司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3 17:33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好像以前也有见过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13 17:34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恐怖!
应该是水池没清洗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24 , Processed in 0.13812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