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19|回复: 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7 0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我在JJ出发,,自己开车,应该怎么走比较好呢,
谢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8-9-27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29日早上跟大队伍去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9-27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9-27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我们29号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9-27 09:5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看下徒步贴,29日"燕子杯"徒步,好多人参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9-27 10:0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车陂路 》 沐陂路 》 岑村...

比较近,但是都是小路,容易迷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9-27 10:0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9-27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只有爬山...

山脚下有几个吃饭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9-27 10:1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只有爬山...

山脚下有几个吃饭的地方。[/quote]
山上的景色怎么样?

吃饭的地方在爬山前还爬山后的山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9-27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只有爬山...

山脚下有几个吃饭的地方。[/quote]
山上的景色怎么样?

吃饭的地方在爬山前还爬山后的山脚?[/quote]

登高望远... 空气不错... 山路蜿蜒... 风景嘛,见仁见智了...

爬山还是有点累的... [M05]

吃饭的地方在靠火炉山的南面,没有前后之说。因为有不同的线路可以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9-27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火炉山的路较小 较陡... 不太适合较小的孩子,更适宜锻炼身体...

如果家庭游玩 大夫山 白云山西门 是不错的选择...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8-9-27 10:1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海思童鞋不加入徒步群是徒步群的损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8-9-27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海思童鞋不加入徒步群是徒步群的损失


哈哈... 火炉山俺倒是经常去,只是时间配合关系导致不能参加团徒。

俺是各个山轮着去。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8-9-27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不过还有2个年轻人超过了俺,不得不服老。 [M20]

.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8-09-27 10:2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8-9-27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海思童鞋不加入徒步群是徒步群的损失


哈哈... 火炉山俺倒是经常去,只是时间配合关系导致不能参加团徒。

俺是各个山轮着去。 [M01][/quote]
29号不知道有没有时间一起走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24 , Processed in 0.1645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