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行提前还贷困惑中,各位谁办过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21 0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来想着办提前还贷,原本供十五年,现在已经过了十年。去了中行才知道根本好像就不想你提前还,填了张申请表后马上就有时间流程给我了,首先扣款时间要三十个工作天,也就是四十天。 [M13] 这个估计就是表面上说免违约金但意思就是供多一个月。接下来跟可恶,顺利扣款后两个月才开始办手续 [M09] ,也就是头尾三个月,不知道各位有谁办过,这样得时间根本没办法接收,是否都是这样,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快点办呢??期待各位高见,急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21 07:41 | 只看该作者

Re: 中行提前还贷困惑中,各位谁办过呢?

我原来就是中行供楼的,原来是10年,不过我3年就还清了。中行是规定要供够1年才能提前还贷,是要交多1个月做违约金的。不过楼主的房贷都还了10年了,利息都还得差不多了,现在还的主要是本金,没必要提前还贷了!个人认为。还不如趁现在股市是个小牛市,杀进去赚点呢! [M05]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21 08:01 | 只看该作者

Re: 中行提前还贷困惑中,各位谁办过呢?

好像很多银行都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21 11:02 | 只看该作者

Re: 中行提前还贷困惑中,各位谁办过呢?

基本没有办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21 11:1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行提前还贷困惑中,各位谁办过呢?

我的好像没有那么复杂
不过我的是公积金贷款
所以比较简单也比较快,当月就可以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21 20:03 | 只看该作者

Re: 中行提前还贷困惑中,各位谁办过呢?

引用作者 yes168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我原来就是中行供楼的,原来是10年,不过我3年就还清了。中行是规定要供够1年才能提前还贷,是要交多1个月做违约金的。不过楼主的房贷都还了10年了,利息都还得差不多了,现在还的主要是本金,没必要提前还贷了!个人认为。还不如趁现在股市是个小牛市,杀进去赚点呢! [M05] [M24]

不过楼主的房贷都还了10年了,利息都还得差不多了,现在还的主要是本金,没必要提前还贷了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0:15 , Processed in 0.0966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