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23 0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计划建成地下停车场项目,将于明年亚运前开放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23 08:36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我看成了骏景的宏城超市.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08:46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我看成了骏景的宏城超市. [M13]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23 09:01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那建完地下,地上建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23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问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23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那是不是有大减价,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23 11:08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说是建市民休闲广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23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说拆都有好几年了,也没见动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23 12:49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那是不是有大减价, [M11]

同问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23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那是不是有大减价, [M11]

同问啊 [M04][/quote]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13:57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那是不是有大减价, [M11]

可以去看看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23 14:12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要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23 14:32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引用作者 yinghong_sun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那建完地下,地上建什么呢?


地上建超级变电站 巨型3G发射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23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我看成了骏景的宏城超市. [M13]

我一看标题也联想到了宏城超市,吓了一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23 15:29 | 只看该作者

Re: 宏城广场7月1日起清场待拆

城建集团又少了一个利润来源了,新闻稿中似乎与它无关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0:13 , Processed in 0.13421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