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98|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21 2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到底送孩子去那上啊???谁帮助一下呀 [M06] [M06] [M06] [M06]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21 23:4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昨天东区好像还有十几个位啊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22 00:4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我也是,问了都没有。里面的竟然都是私立的幼儿园。 东区也没有,最后送到乔伟去。 个人觉得参观了四家,觉得小朋友和老师的素质最好的是乔伟了。 虽然里面不大,但是小朋友那么小关键学会的就是礼貌了吧。 如果有得选择好羡慕以前的公立幼儿园啊,老师都不是为了“钱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22 08: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小区的学位一向紧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22 08:3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上幼儿园真够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22 09:1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小区的小朋友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22 09:1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当年我们一心想进实验,以为是公立的,努力了半天也没进成,最后进了东区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22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引用作者 我爱我国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我也是,问了都没有。里面的竟然都是私立的幼儿园。 东区也没有,最后送到乔伟去。 个人觉得参观了四家,觉得小朋友和老师的素质最好的是乔伟了。 虽然里面不大,但是小朋友那么小关键学会的就是礼貌了吧。 如果有得选择好羡慕以前的公立幼儿园啊,老师都不是为了“钱钱



不管私立还是公立的幼儿园的老师,都是打一份工来的,要不是为了每个月的工资,谁还愿意去上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22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公立的怕老师没有危机感,对小朋友反而没那么好.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22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有道理,谁不为了钱呢? 反正不管公还是私, 只要把孩子教好就可以了. 一直都好担心这个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22 10: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当年我们一心想进实验,以为是公立的,努力了半天也没进成,最后进了东区 [M13]

东区也不错啊,园长老师态度都很好,还有那个王奶奶,特别慈祥,赞一个!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22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还有就是从来不用送礼给老师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22 11:2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想不到上个幼儿园学位也这么紧张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22 12:0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只能考虑送外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22 12:1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我上次问到泰安和美林湖畔的幼儿园还在招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48 , Processed in 0.3597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