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55|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20 1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年买了个600元的,在黄埔专卖店、大店买的,不到一年,出现死机,LG一气之下,索性扔出老远。现在又想买,不知哪里的店可靠呢?
另外,环保起见,有无闲置的二手机转让呢?

[本帖由飘柔修改于2009-05-20 18:34:05]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20 18:56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SF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20 19:35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上月在文化公园新亚洲手机城买一山寨手机双模、双卡、双待,直板机带触摸屏,功能强大!好用,380元

[本帖由maurice_z修改于2009-05-20 19:35: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20 19:46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maurice_z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上月在文化公园新亚洲手机城买一山寨手机双模、双卡、双待,直板机带触摸屏,功能强大!好用,380元

[本帖由maurice_z修改于2009-05-20 19:35:59]

这么便宜?什么牌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20 19:57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20 19:57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山寨机不好,可能会偷发短信然后被骗服务费。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20 19:58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山寨手机很强大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20 20:00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山寨手机很强大 [M01]


烦恼也很多。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0:58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山寨手机很强大 [M01]


烦恼也很多。 [M13][/quote]
这种烦恼很影响心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1:04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好主意。
今天在小区的店铺看到,本来准备出手了,但不知真伪如何,听说好*多都有假的。

[本帖由飘柔修改于2009-05-20 21:06: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20 21:23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20 22:04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不再考虑NOKIA的,以前有两部NOKIA手机都是开关的胶皮按钮老化,不能按了,去专卖店换要120,不如去抢,两部都没换.第一部手机就是1999年的NOKIA
那种砖头数字手机,质量很好,耐摔,开关的材料设置很合理.不过,那是过去式了.即使这样,还是觉得NOKIA比摩托要好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20 22:18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NOKIA低端机完全满足LZ的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20 22:19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去沟通100买吧,还能送话费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3:19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江夏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去沟通100买吧,还能送话费 [M24]

沟通100在附近有店铺吗?还是网购?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48 , Processed in 0.16451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