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912|回复: 17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羽普班】超级积分赛4月13日晚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欢迎各界朋友盛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05-12-19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red]羽毛球普及班:"羽普班-超级积分赛"细则(1.0版)[

我要报名参加,L.T.你呢?不报名恐怕不行吧~~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05-12-19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red]羽毛球普及班:"羽普班-超级积分赛"细则(1.0版)[

开赌,羽普班每次活动都组织开赌,最适合江湖赌徒这样的筒子了,欢迎你来赌GG,我们要抽水的~~~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5-12-19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red]羽毛球普及班:"羽普班-超级积分赛"细则(1.0版)[

沧海,你是大奖赛的形象代言人呢。你不参加,谁参加?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5-12-19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red]羽毛球普及班:"羽普班-超级积分赛"细则(1.0版)[

搭档可以临时自由组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5-12-28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darkred]羽毛球普及班:"羽普班-小小小熊杯超级积分赛"

QUOTE Created By 沧海一声笑 At 2005-12-28

不如shining跟KRICE组成"SK II 一派" [M04] [M04]


好名字好名字啊~~~~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5-12-2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darkred]羽毛球普及班:"羽普班-小小小熊杯超级积分赛"

好啊,波波也报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5-12-29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darkred]羽毛球普及班:"羽普班-小小小熊杯超级积分赛"

QUOTE Created By L.T. At 2005-12-29
12/31 快到了 [M04] , 比賽首日誰先上?? [M11]


按顺序,先到场的先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5-12-30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darkred]羽毛球普及班:"羽普班-小小小熊杯超级积分赛"

明天要开打积分赛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5-12-30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darkred]羽毛球普及班:"羽普班-小小小熊杯超级积分赛"

飞扬最近脱离组织活动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5-12-31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darkred]羽毛球普及班:"羽普班-小小小熊杯超级积分赛"

今晚本来有要事去忙,但由于要去打积分赛,没法子,先照顾打积分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6-1-1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darkred]"羽普班-小小小熊杯超级积分赛"[color=red]头晚

好累啊,打的好累,第一天的赛事很激烈啊~~~大家都在努力的打球,努力的争夺积分,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6-1-1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darkred]"羽普班-小小小熊杯超级积分赛"[color=red]头晚

我好郁闷,一连输了6盘,为什么我对面站着的总是沧海?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6-1-4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darkred]"羽普班-小小小熊杯超级积分赛"[color=red]头晚

赞助商有空去现场观战吧,我们集体夹道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6-1-6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darkred]"羽普班-小小小熊杯超级积分赛"[color=red]头晚

哦~~不管怎样,小小小熊已经是我们羽普班人尽皆知的名人和红人了~~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6-1-9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olor=darkred]"羽普班-小小小熊杯超级积分赛"[color=red]第二

据说赞助商在很遥远的地方做很重要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8 20:47 , Processed in 0.3903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