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自由的心    时间: 2007-7-11 22:31
标题: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http://www.singtaonet.com:82/society_focus/200707/t20070711_573861.html
NND,adidas也有丑化亚裔的行为,决定以后不买AD了
作者: shining    时间: 2007-7-11 22:39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顶,那个网站好多新闻看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7-7-11 22:58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NND~~ [M09] [M09]
作者: yina    时间: 2007-7-12 11:46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NND,不过我们的产品可以让竞争对手这样,说明我们还是有竞争力的!
NND,下次,我们F-U-C-K you Japan and America and Europe and Korea!
NND,有木有错别字!
作者: Kaspersky    时间: 2007-7-12 22:36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fuck Deutsche
作者: Allan203    时间: 2007-7-14 01:38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建议国内的T-SHIRT生产厂家也生产一些F U C K - JAPANESE 或者F U C K - GERMANY的文字,也许会比较畅销,尤其是前者
作者: 赵老师    时间: 2007-7-14 12:16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己之不欲,勿施于人。
作者: Allan203    时间: 2007-7-14 12:38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引用作者 赵老师 于 2007-7-14发表的原文
己之不欲,勿施于人。


我宁愿理解为另外一种意义上的快意恩仇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7-7-14 16:09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Philipp Plein公司總部新聞發言人說,這只是公司去年的一個市場開發計劃,公司當時的意思是不想隨大流,加入生產廉價時裝及服裝的時代潮流。這樣做也是為了高標準地保證該公司產品的品質,想說明Philipp Plein決不造假。

十分诧异,印上这样的字样跟他们的“不想随大流”“高品质、不造假"有什么关系?这种解释不但牵强,而且跟这件T-恤同样具侮辱性

不知道有什么渠道可以去表达一下抗议?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7-7-14 16:09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引用作者 赵老师 于 2007-7-14发表的原文
己之不欲,勿施于人。


赵老师真是谦谦君子
作者: 小草依然    时间: 2009-5-7 15:19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M09]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5-8 11:21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引用作者 赵老师 于 2007-7-14发表的原文
己之不欲,勿施于人。




哀家也想说这话来着! [M14]
作者: 西域雄风    时间: 2009-5-9 09:35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引用作者 RACHEL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师 于 2007-7-14发表的原文
己之不欲,勿施于人。


哀家也想说这话来着! [M14][/quote]

淑女 [M01]
作者: 我爱自由    时间: 2009-5-9 09:40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本来也不买。

一点点小事,它爱怎么整,哪有那么容易被辱的呀。
作者: 西域雄风    时间: 2009-5-9 09:42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还是移宽生活合适 [M14]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5-9 10:28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M09] [M09]
作者: 风雨如磐    时间: 2009-5-9 12:05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中国政府表示强烈抗议,口头上。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9 13:49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跟偶没关系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5-9 16:58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大家看了12.30骏景BDZ维权事件没有?
...麻木了...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5-9 17:02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现在被鱼肉,心情很压抑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9 17:23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想不麻木都不行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0 21:01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其实在某些国家华人还是相当遭人歧视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0 21:03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引用作者 自由的心 于 2007-7-11发表的原文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http://www.singtaonet.com:82/society_focus/200707/t20070711_573861.html
NND,adidas也有丑化亚裔的行为,决定以后不买AD了

好久没买adidas的了,买NIKE的比较多.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5-10 21:08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司空见惯 [M04]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0 21:28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所以我也从不买那些东西
作者: Frodor    时间: 2009-5-10 23:21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哎!你我这些平头百姓就不要奢谈爱国了,醒醒吧。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5-11 09:11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辱华的事情多着呢,很让人气愤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5-11 22:51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提高自我英语水平,不要盲目崇洋。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12 09:27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M21] 跟偶没关系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12 10:21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本来就不买
作者: 红樱桃    时间: 2009-5-12 10:36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要支持民族产业!我们可印“I am Chinese!“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5-12 10:58
标题: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这消息也太久了吧~~

锁贴!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