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蚊子太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flowleaves    时间: 2007-4-16 01:42
标题: 蚊子太多了。
最近蚊子太多了,晚上睡觉都成了人蚊大战,奈何蚊子苦苦相逼,请问各位LZ,JJ里面有没有去年灭蚊免费发的的那种东西卖?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7-4-16 09:28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灭蚊药只能治一时,要长期,除了挂蚊帐,别无它法。
作者: seafeeling    时间: 2007-4-16 10:01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1)装纱窗
2)点蚊香
3)挂蚊帐
4)···
作者: 孤单芭蕾    时间: 2007-4-16 10:37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装纱窗的话可以找我哦。一定给邻居们最优惠的价格。 [M04] [M04] [M05] [M05]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7-4-16 11:47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目前还可以忍受
作者: 晴转小雨    时间: 2007-4-16 11:52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还是装蚊帐比较治本吧,哪里装蚊帐比较好呢??
作者: zjk72    时间: 2007-4-16 12:18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感觉去年装了纱窗之后,家里蚊子基本没有了,效果不错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7-4-16 12:22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引用作者 zjk72 于 2007-4-16发表的原文
感觉去年装了纱窗之后,家里蚊子基本没有了,效果不错
质量太差了,为何这里不引进香港的那种式样。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7-4-16 12:50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准备买蚊帐了,可又不知道装什么样的好 [M10] [M10]
作者: 芯仪    时间: 2007-4-16 14:55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我家也是装了纱窗,蚊子基本没有了.只有蚊帐还是不行的,坐在客厅

就能咬得你够呛!下狠心,全屋装上纱窗吧!!!
作者: gzfug    时间: 2007-4-16 15:22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买电蚊香啊,挂蚊帐太麻烦了
作者: stirring    时间: 2007-4-16 15:38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纱窗只能抵挡蚊子的大举进攻, 不过总有那么几只晚上会来吵你. 我忍了两年, 终于忍无可忍了, 买了个蚊帐准备挂呢.
作者: bapima    时间: 2007-4-16 15:44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还是用蚊帐吧, 用折叠式的用时打开, 不用时收起来. 不影响家中的空间感.

安稳一觉很重要! [M32]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7-4-16 16:19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引用作者 bapima 于 2007-4-16发表的原文
还是用蚊帐吧, 用折叠式的用时打开, 不用时收起来. 不影响家中的空间感.

安稳一觉很重要! [M32]


具体是怎么样的啊,能说说吗,在哪买的啊 [M29] [M29]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7-4-16 16:22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7-4-16发表的原文
准备买蚊帐了,可又不知道装什么样的好 [M10] [M10]


对啊,我也快受不了,LZ准备去哪买啊,买了什么样的到时请说说哈,谢谢 [M24] [M29]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7-4-16 16:31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上个月在taobao买的蚊帐,觉得还不错,比市场价便宜点点。
偶在这家买的这款


http://shop33166543.taobao.com/
[本帖由杜2神仙修改于2007-04-16 16:32:27]
作者: fiona    时间: 2007-4-16 22:09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其实装了纱窗后我家是一个蚊子都没有,我家的排气扇也是装的断电自动关闭的,所以蚊子无处遁迹。
可惜当家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就有人做事没手尾。尤其是当公婆来的时候,人蚊大战马上开始。所以这些时候我总是早早上床,呵呵,床上也有一个蒙古包蚊帐,基本上是他们来的时候才开用的。
作者: carby    时间: 2007-4-17 08:37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引用作者 gzfug 于 2007-4-16发表的原文
买电蚊香啊,挂蚊帐太麻烦了

点蚊香早已经没有效果了。
作者: carby    时间: 2007-4-17 08:38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还是用蚊帐吧,虽然难看点。
作者: gzfug    时间: 2007-4-17 09:55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不行就用杀虫水吧,睡前在床前喷一圈,一晚能睡到大天亮 [M04] [M04] [M04]
作者: jacky    时间: 2007-4-17 10:11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至少17年没用过蚊帐之类的东东了... [M05]
作者: carby    时间: 2007-4-17 10:14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引用作者 gzfug 于 2007-4-17发表的原文
不行就用杀虫水吧,睡前在床前喷一圈,一晚能睡到大天亮 [M04] [M04] [M04]

但是杀虫水那股味一整晚环绕着也不好受啊。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7-4-17 10:17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7-4-16发表的原文
上个月在taobao买的蚊帐,觉得还不错,比市场价便宜点点。
偶在这家买的这款


http://shop33166543.taobao.com/
[本帖由杜2神仙修改于2007-04-16 16:32:27]


多少米啊 [M05]
作者: 幸福新生活    时间: 2007-7-9 22:27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吸蚊机具有无毒、无味、无烟、无辐射、无噪音、无任何化学成份等优点。因而与传统的
灭(驱)蚊方法比较,本产品具有更明显的优势,它更符合人们的健康需要求。
● 能自动吸蚊:本产品根据风力学原理,能较好地自动吸引蚊子到电网上电杀致死。
● 灭蚊率高:有效率达90%以上,与传统的被动式灭蚊更显优势。
● 寿命长、节能:每天12小时工作,一个月耗电仅为1度:一年6个月计,整机可用10年。
● 不会扰人休息:本产品无明火和电流声,不会对人们正常休息产生影响。
● 无副作用:蚊香、杀虫剂等灭蚊产品会污染空气,对人体产生副作用,特别对小孩不
利;而吸蚊机却无此不足。
● 一年四季都可用上:可节能照明,连续工作一个月仅耗电2度。灯光光线柔和不刺眼,能
使老人、小孩的夜间活动方便、自由,也避免了灯光刺眼影响他人睡眠。
● 采用台湾产电脑CPU的散热风机,寿命长,噪音小。
● 价格便宜,人人消费得起:一次性投资可用8-10年,比传统消耗品灭蚊方式更经济实
惠(如:电蚊香每晚用一片,一盒30片一年以6个月计,需花80元左右。)
● 人性化的设计:外观独特、新颖、超前,可作家居装饰品及赠送亲朋好友的健康礼
品。

优惠价:68元.

联系QQ:623327924
作者: 好啊    时间: 2007-7-9 22:31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纱窗、门、换气扇都改成自动关闭的,大概就很少蚊子了。
作者: 琳儿    时间: 2007-7-9 22:45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如果买蚊帐的话俺觉得去淘宝买比较好,价格比超市便宜很多
作者: carby    时间: 2007-7-10 08:45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引用作者 gzfug 于 2007-4-16发表的原文
买电蚊香啊,挂蚊帐太麻烦了

现在的蚊帐很方便了。
[本帖由carby修改于2007-07-10 08:46:25]
作者: shirleen    时间: 2007-7-10 08:57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隐形纱窗用久了不知道如何清洗,
简直不敢再用了。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7-7-10 09:47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好像近排蚊子少了很多,起码我不再夜夜起来打蚊子,
纱窗是早就装的了,可搞卫生比较难弄,本想考虑再买个蚊帐防蚊,
现在看来可以不买先!
作者: 铃兰    时间: 2007-7-10 17:01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M04] [M04] [M04] 自从为了女儿装了窗花和纱窗以后,很久不见蚊子的踪影! [M01] [M01] [M01]

蚊帐也是必要的! [M05] 可以兜住晚上满床翻的女儿! [M02] [M02]
[本帖由铃兰修改于2007-07-10 17:03:02]
作者: 青虫苹果    时间: 2007-7-10 20:30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洁力33真的有用,喷了家里没蚊子,而且好像还很少有飞进来的

我原来是因为蟑螂才特地去买的这东西
结果小蠊把它当香水喷,对着撒都活跳跳的
但是家里的蚊子一只都不见了,算是意外的收获
我现在也不常用,都喷在窗口门边这些地方,家里一直没蚊子,挺好,蚊帐都收起来了

易初莲花有卖
好又多我那天看到有打广告,以前没有的,现在不知道有没有
价格20几元一大瓶
作者: 海里的人鱼    时间: 2007-7-11 09:14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我教你一招,准灵!用熏衣草熏就行了,只需1小时,蚊子一个晚上都不会来打搅你,除非它戴了防毒面具。 [M01] [M01]
作者: wpeye    时间: 2009-4-2 16:47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我才让朋友从韩国给我带了驱蚊带,很好用,又没有副作用,很安全,如果需要可以联系我,20元一条。

BUGS LOCK韩国Well-Being 纯天然香茅驱蚊手带
好评率百分百!


绝对值得人手一条,超炫超有效!让蚊子们集体罢工哈!

经验: 夏天宝宝的嫩肉可是蚊子的最爱,这款韩国原装 Well-Being 纯天然香茅驱蚊手带是本店的热荐产品之一!绝对可以放心使用,畅销韩国!让臭蚊子只可远观不可亵玩也,嘿嘿.。
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给BB戴在脚上。戴手上还可以做饰品呢。超酷哦.白天可以取下来,放进真空袋,那样是不耗用时间的.这样算下来可以用近一个月呢.一天5毛,好划算哈.
去年我们全家大小都备用了一两条.出外郊游,海边度假,公园散步,小区溜达.绝对不可或缺的东东.提前准备哦~~~经常很多妈妈急匆匆跑来要买蚊带,说宝宝被叮得不成样了.加急!加急!再加急!所以还是有备无患吧.
经过了一两年夏天的热销,我更加有信心把这个安全天然的好东东介绍给大家!

关于材料和气味,不得不说:
采用纯天然香茅精油制成,靠的是植物本身的味道来驱避蚊虫!而不是化学!要维持长达240小时的高效驱蚊,需要一定程度的气味。
超市中可以买到的驱蚊剂很多是无香型的,一点味道都没有,但那是化学的,含有农药驱蚊胺。在“天然安全”与“化学无味”之间,还需要淘友们自己权衡后再拍!
这个品牌的驱蚊产品在韩国各大超市和网站都有卖.最近朋友在香港也看到了,超市卖99元三条.虽然香茅气味可能会有些浓,但是这绝对是天然无毒无害,适合宝宝的产品.韩国官网有详细介绍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4-2 16:56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引用作者 幸福新生活 于 2007-7-9发表的原文
吸蚊机具有无毒、无味、无烟、无辐射、无噪音、无任何化学成份等优点。因而与传统的
灭(驱)蚊方法比较,本产品具有更明显的优势,它更符合人们的健康需要求。
● 能自动吸蚊:本产品根据风力学原理,能较好地自动吸引蚊子到电网上电杀致死。
● 灭蚊率高:有效率达90%以上,与传统的被动式灭蚊更显优势。
● 寿命长、节能:每天12小时工作,一个月耗电仅为1度:一年6个月计,整机可用10年。
● 不会扰人休息:本产品无明火和电流声,不会对人们正常休息产生影响。
● 无副作用:蚊香、杀虫剂等灭蚊产品会污染空气,对人体产生副作用,特别对小孩不
利;而吸蚊机却无此不足。
● 一年四季都可用上:可节能照明,连续工作一个月仅耗电2度。灯光光线柔和不刺眼,能
使老人、小孩的夜间活动方便、自由,也避免了灯光刺眼影响他人睡眠。
● 采用台湾产电脑CPU的散热风机,寿命长,噪音小。
● 价格便宜,人人消费得起:一次性投资可用8-10年,比传统消耗品灭蚊方式更经济实
惠(如:电蚊香每晚用一片,一盒30片一年以6个月计,需花80元左右。)
● 人性化的设计:外观独特、新颖、超前,可作家居装饰品及赠送亲朋好友的健康礼
品。

优惠价:68元.

联系QQ:623327924



哪里有得卖呀,是不是可以打折呀
作者: chayelaw    时间: 2009-4-2 18:24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丫的最烦就是睡的好好地在而变嗡嗡地响
老在想怎么十几楼都那么多蚊子。。。
作者: chayelaw    时间: 2009-4-2 18:25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小蠊也太牛叉了吧。。。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 18:53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M1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 19:17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好东西真多,有人开团吗? [M05]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2 22:21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春天潮湿天气,蚊子是多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2 23:34
标题: Re: 蚊子太多了。
我家蚊子也是多 [M13]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