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各位小心黑店“字由易”
[打印本页]
作者:
charlsxu
时间:
2007-1-21 14:16
标题:
各位小心黑店“字由易”
我去年12月底在广州宏城广场后面的“字由易”买了一部全新诺基亚的机子,谁知道三天之后就出现没信号。当时我到该店要求换机,对方不肯,
只说除非检测出来是硬件问题才可以换。修完回来后,说是软件问题,不允许换机。用了8-9天之后,又再次出现手机没信号。又是送修。
送修完回来之后,又说是软件问题。到今天,手机又再次出现问题,而要求他们换机,他们说已经过了7期,不可能再换。
我想,如果该手机真的是软件问题,断不可能一修再修。另外,更为令人气愤的是,
1、每次过去找该店,他们就只会推“你找我们客服中心”;
2、明明说好要送修好后通知客户过去取机,但是没有一次主动通知过客户,还有一次,我打电话过去问是否可以过去取回来,他们答应已经修好,可以取了,
谁知,过去后居然还没送修;
3、他们的店长居然说“肯定有通知客户过去取,可能是你关机或者没办法接通”,居然有这样的店长?这样不停地为自己找借口!
就算他们真的有打过,可是送修了四次,为何我一次也没接到?
4、一个新手机买了一个多月,就已经送修了四次,这当中还包括送修的时间;
他们的手段是:卖了手机给你后就不关他们的事,这家店简直就是一个黑店,骗了你几千块,给了你一部成问题的手机!
各位兄弟姐妹要小心,不要到该店买手机啊!这家店就在天河城后面!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