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kaitlyn发表
[惊讶]狂奔进来,好久没有在标题上看到我的名字了[哭泣]
一阵兴奋,哎呀呀呀,,,,,,,,
标题有名字,表示由gg阿[奸笑]
最初由kaitlyn发表
http://guangzhou.jzcn.net/
这个网站上的,上面有电话,你跟他谈谈,说是junjing的介绍的,看看介绍费有没有优惠。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阿,只是建议一下,有希望好过没希望...
最初由junrenx发表
天啊,一打开就看到这条:::::
[green][black]高素质女生应聘保姆[/black]
信息内容:
本人,23岁,身高165CM,大学文化,会计电算化专业,端庄贤淑,相貌上等...
最初由kaitlyn发表
http://guangzhou.jzcn.net/
这个网站上的,上面有电话,你跟他谈谈,说是junjing的介绍的,看看介绍费有没有优惠。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阿,只是建议一下,有希望好过没希望...
最初由kaitlyn发表
NO,上次已经跟你谈了行情了嘛!试用期300,试用期后350。如果觉着饭菜好,家务干的真的好,在给奖金50。
这事jack的经验得出。
你家又没什么事情,就两个人。
最初由junrenx发表
天啊,一打开就看到这条:::::
[green][black]高素质女生应聘保姆[/black]
信息内容:
本人,23岁,身高165CM,大学文化,会计电算化专业,端庄贤淑,相貌上等...
最初由airwolf发表
[汗]
最初由weiwei98发表
谢谢这位热心的哥哥,我正尝试上该网站,但是比较慢啊。。。。
最初由kaitlyn发表
晕死。。。。。
妹妹,我也是个女的。你从什么地方看出我是个男的了,满世界打听打听有不知道我是个女的吗?虽说年龄不小,但也不用叫哥哥[汗]
最初由junrenx发表
你汗什么?
最初由kaitlyn发表
晕死。。。。。
妹妹,我也是个女的。你从什么地方看出我是个男的了,满世界打听打听有不知道我是个女的吗?虽说年龄不小,但也不用叫哥哥[汗]
最初由airwolf发表
CC说:这滴汗是我的。
当保姆能月入4K?!倒~
最初由兴高彩烈发表
估计她给自己的定位也不是保姆,[奸笑]
最初由kaitlyn发表
晕死。。。。。
妹妹,我也是个女的。你从什么地方看出我是个男的了,满世界打听打听有不知道我是个女的吗?虽说年龄不小,但也不用叫哥哥[汗]
最初由kaitlyn发表
你们谁用我,不用4000,3000,我就通杀[奸笑]
最初由Jing发表
可以考虑一下,将66、菲菲、zicha、小坏(小淑女)、pengpeng等集中起来,供K MM带领指挥。。。[奸笑]
整个成了jj幼儿园了[汗]
K MM[酷]了,快[闪] [闪]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