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上班族的N种死法 [打印本页]

作者: 文儿    时间: 2006-3-22 15:36
标题: 上班族的N种死法
  ★早起,坐公交,新买的皮鞋被踩,心疼死。
 
  ★公交车上没座,下去的没有,上来的N多,窒息死。

  ★瞅准机会抢了一个靠门的座,结果上来一个老太太,没立刻发扬风格(让座),被其鄙视死。

  ★打车,堵了,被计价器跳死。

  ★跑步进公司,打卡,晚了一秒,后悔死。

  ★衣服穿得太少,公司空调功率太大,冻死。

  ★公司洗手间人满为患,憋死。

  ★电脑中毒了,找技术人员重装系统,惭愧死。

  ★新来一位美女(帅哥)同事,垂涎死。

  ★上班开小差,被主管发现,脸红死。

  ★中午吃饭,去韩国餐厅,上菜太慢,等死。

  ★公司要发S.H.E演唱会的票,兴奋死。

  ★自己有事不能去,懊恼死。

  ★被主管叫去谈近期规划,心潮澎湃死。

  ★要处理的东西太多,忙死。

  ★上班时间接私人电话,汗颜死。

  ★下班了,继续工作中,猛一回头,主管盯着自己,惊恐死。

  ★这篇文章要是被主管看到了,估计立刻就得死。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6-3-22 15:45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M04] [M04] [M04]
作者: 村姑丁    时间: 2006-3-22 15:50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还好没有种种经历,但也算经历了种种 [M13]
刚才跟人吃完饭回到公司楼下撞到领导出去,郁闷死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6-3-22 16:27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月底越来越近,业绩还在起点,急S [M08]
作者: 喜之郎    时间: 2006-3-22 16:29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不就拉人么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6-3-22 16:34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上班没什么心情,跑来灌水,不会游泳,淹死

灌水被老板看见,郁闷死 [M04]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6-3-22 16:35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看见楼上的楼上就因为喝了几碗鱼汤,就脱贫了,羡慕死 [M01]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6-3-22 16:36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网上跟人掐架,说不过人家,急死

[M04]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6-3-22 16:37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喜之郎 At 2006-3-22
不就拉人么

说偶不 [M13] 咋叫拉人,那叫牵线搭桥 [M14]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6-3-22 16:37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好不容易下班,等电梯,老不来,急死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6-3-22 16:38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好不容易进了电梯,人太多,差点挤死 [M08]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6-3-22 16:38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看见楼上的楼上就因为喝了几碗鱼汤,就脱贫了,羡慕死 [M01]

看你这身家,下次喝啥东东汤都得上吧 [M05]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6-3-22 16:39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好不容易进了电梯,人太多,差点挤死 [M08]

[M04] 可以压缩一下身材嘛 [M05]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6-3-22 16:40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某名人问谁谁是谁的马甲,以为抢膏机会来了,幸福死

结果某人听膏太多,不干,不爽而死 [M01]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6-3-22 16:41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看见楼上的楼上就因为喝了几碗鱼汤,就脱贫了,羡慕死 [M01]

看你这身家,下次喝啥东东汤都得上吧 [M05][/quote]
你褒一锅汤,我去喝,喝完了你的膏膏都归我吧 [M15]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6-3-22 16:44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还有,某个周末,上某银家里7饭,某人的妈妈做的饭太好吃,差点撑死

穿了个紧身的裙子,差点憋死 [M08] +差点羞死 [M20]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6-3-22 16:45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看见楼上的楼上就因为喝了几碗鱼汤,就脱贫了,羡慕死 [M01]

看你这身家,下次喝啥东东汤都得上吧 [M05][/quote]
你褒一锅汤,我去喝,喝完了你的膏膏都归我吧 [M15][/quote]
好说好说 [M01] 上次星空台有个啥节目,把NNN种昆虫放搅拌器一搅呼,然后请选手们享用。想试试不 [M14]
作者: 喜之郎    时间: 2006-3-22 16:45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看见楼上的楼上就因为喝了几碗鱼汤,就脱贫了,羡慕死 [M01]

看你这身家,下次喝啥东东汤都得上吧 [M05][/quote]
你褒一锅汤,我去喝,喝完了你的膏膏都归我吧 [M15][/quote]

我褒一锅汤,你敢来么?
[M14]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6-3-22 16:46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还有,某个周末,上某银家里7饭,某人的妈妈做的饭太好吃,差点撑死

穿了个紧身的裙子,差点憋死 [M08] +差点羞死 [M20]

某人为了秀身材,特地穿上个紧身较短裙,差点冻S [M15]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6-3-22 16:53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还有,某个周末,上某银家里7饭,某人的妈妈做的饭太好吃,差点撑死

穿了个紧身的裙子,差点憋死 [M08] +差点羞死 [M20]

某人为了秀身材,特地穿上个紧身较短裙,差点冻S [M15][/quote]

然后穿了某银一个号称干净的洗过的衣服,摸到口袋有东西,以为是钞票,乐死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6-3-22 16:54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还有,某个周末,上某银家里7饭,某人的妈妈做的饭太好吃,差点撑死

穿了个紧身的裙子,差点憋死 [M08] +差点羞死 [M20]

某人为了秀身材,特地穿上个紧身较短裙,差点冻S [M15][/quote]

然后穿了某银一个号称干净的洗过的衣服,摸到口袋有东西,以为是钞票,乐死[/quote]

掏出一看,是用过的纸巾,暴郁闷,直接倒地,摔死 [M15] [M42]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6-3-22 16:56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还有,某个周末,上某银家里7饭,某人的妈妈做的饭太好吃,差点撑死

穿了个紧身的裙子,差点憋死 [M08] +差点羞死 [M20]

某人为了秀身材,特地穿上个紧身较短裙,差点冻S [M15][/quote]

然后穿了某银一个号称干净的洗过的衣服,摸到口袋有东西,以为是钞票,乐死[/quote]
再说就打PP了 [M15] 偶那件衣服当然洗过D,不过是N天前罢了 [M15] 某人啥时还偶温暖牌大衣捏 [M15]
作者: 喜之郎    时间: 2006-3-22 16:57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笑死偶咧
[M42]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6-3-22 17:04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喜之郎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看见楼上的楼上就因为喝了几碗鱼汤,就脱贫了,羡慕死 [M01]

看你这身家,下次喝啥东东汤都得上吧 [M05][/quote]
你褒一锅汤,我去喝,喝完了你的膏膏都归我吧 [M15][/quote]

我褒一锅汤,你敢来么?
[M14][/quote]
接到挑战,虾米时候啊?可以到银去么?
作者: 小王子    时间: 2006-3-22 17:09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三颗星变成一颗星,变成两颗星不到一天又变成了一颗星, [M07] S~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6-3-22 17:15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小王子 At 2006-3-22
三颗星变成一颗星,变成两颗星不到一天又变成了一颗星, [M07] S~

那叫版主瘦身,版主就是公仆嘛,嘻嘻 [M05] [M04]
作者: fei    时间: 2006-3-22 17:16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看 [M21] 贴,乐死! [M24]
作者: 渝家仔    时间: 2006-3-22 17:25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还让人活不? [M16] [M04]
作者: 风清云淡    时间: 2006-3-22 17:43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看贴时,正在喝水,呛S!
作者: yesdz    时间: 2006-3-22 17:52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上班时间聊天,真的不知死~ [M24] [M12] [M41]
作者: Hawk    时间: 2006-3-22 17:52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笑太大声,给老板听见,汗s
作者: 百草园    时间: 2006-3-22 18:26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还有,某个周末,上某银家里7饭,某人的妈妈做的饭太好吃,差点撑死

穿了个紧身的裙子,差点憋死 [M08] +差点羞死 [M20]

某人为了秀身材,特地穿上个紧身较短裙,差点冻S [M15][/quote]

然后穿了某银一个号称干净的洗过的衣服,摸到口袋有东西,以为是钞票,乐死[/quote]
再说就打PP了 [M15] 偶那件衣服当然洗过D,不过是N天前罢了 [M15] 某人啥时还偶温暖牌大衣捏 [M15][/quote]

洗过干净D,还能掏出纸巾来。哈哈,偶读得书少,8要骗偶。 [M01]
作者: mandyfeng    时间: 2006-3-22 18:37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公司要考试郁闷死! [M13]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6-3-23 15:39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百草园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还有,某个周末,上某银家里7饭,某人的妈妈做的饭太好吃,差点撑死

穿了个紧身的裙子,差点憋死 [M08] +差点羞死 [M20]

某人为了秀身材,特地穿上个紧身较短裙,差点冻S [M15][/quote]

然后穿了某银一个号称干净的洗过的衣服,摸到口袋有东西,以为是钞票,乐死[/quote]
再说就打PP了 [M15] 偶那件衣服当然洗过D,不过是N天前罢了 [M15] 某人啥时还偶温暖牌大衣捏 [M15][/quote]

洗过干净D,还能掏出纸巾来。哈哈,偶读得书少,8要骗偶。 [M01][/quote]
当然洗过D,不过洗过又穿过了,当然有纸巾了,给读书少的银气S [M15]
作者: 文儿    时间: 2006-3-23 16:03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要竞争上岗了,担心死。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5-27 23:43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JUST SO SO
作者: 一湾秋水    时间: 2009-5-28 01:51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不吃饭就会饿死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5-28 06:33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引用作者 牧野流星 于 2006-3-22发表的原文
某名人问谁谁是谁的马甲,以为抢膏机会来了,幸福死

结果某人听膏太多,不干,不爽而死 [M01]

[M01] [M01] [M01] 笑S!
作者: yes168    时间: 2009-5-28 09:05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这样死可以死一千次哦! [M04] 不过也太死于鸿毛了!

不过,俺还是,差点笑S哦! [M01]
作者: manmanman    时间: 2009-5-28 09:38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现在S得更快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28 18:03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不要丑S 和愁S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5-28 19:36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棕节快乐~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8 19:50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都是为了两餐.. [M02]
作者: 小鱼鱼    时间: 2009-5-28 20:36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哈 还是赖活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28 23:58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打酱油
被咸死 [M04]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5-29 10:01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还是.....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29 18:21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不怕 [M05]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30 12:00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S拉S拉
作者: 其美无比    时间: 2009-5-30 12:37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笑死了!
盯着交易软件,老板来,吓死了 [M04]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30 12:50
标题: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高兴S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