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拥抱:) [打印本页]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5-12-8 12:44
标题: 拥抱:)
当你每天回家的时候,

是否记得和自己的爱人深情的拥抱一下,

感受彼此的存在!传递彼此的情感?!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5-12-8 14:43
标题: Re: 拥抱:)
[M31] 噢!都没人顶,看来大家的生活都太忙碌了。
每当我完成一天忙碌的工作后都会第一时间赶回家,去享受那温暖的拥抱 [M24]
感觉很温馨而满足!你们是否也会每给自己的家人、爱人一个小小的拥抱呢 [M31]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5-12-8 14:53
标题: Re: 拥抱:)






作者: 无所事事    时间: 2005-12-8 23:06
标题: Re: 拥抱:)
没爱人,怎么办
作者: 九月的阳光    时间: 2005-12-8 23:42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无所事事 At 2005-12-8
没爱人,怎么办


抱枕头 [M24]
作者: Hawk    时间: 2005-12-8 23:44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九月的阳光 At 2005-12-8
[quote]QUOTE Created By 无所事事 At 2005-12-8
没爱人,怎么办


抱枕头 [M24][/quote]
[M13] [M13]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5-12-8 23:49
标题: Re: 拥抱:)
拥抱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沟通呢!如果我们每天进出家门都坚持的话,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妙!
作者: 友雅    时间: 2005-12-9 00:02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bingdongzhifeng At 2005-12-8
当你每天回家的时候,

是否记得和自己的爱人深情的拥抱一下,

感受彼此的存在!传递彼此的情感?!


很认同,有时侯拥抱亲人也是一种很好的习惯。

当然,要彼此习惯!咱们中国人还有以"含蓄"为美D [M43]
作者: romantic    时间: 2005-12-9 09:29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友雅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bingdongzhifeng At 2005-12-8
当你每天回家的时候,

是否记得和自己的爱人深情的拥抱一下,

感受彼此的存在!传递彼此的情感?!


很认同,有时侯拥抱亲人也是一种很好的习惯。

当然,要彼此习惯!咱们中国人还有以"含蓄"为美D [M43][/quote]

想抱也没得抱,即使有得抱也不好意思抱。 [M01]

仅限于恋人之间或老公老婆吧。 [M24]
作者: 十字绣    时间: 2005-12-9 12:22
标题: Re: 拥抱:)
发扬中国的传统美德,不要在大庭广众下亲亲抱抱的,让小孩子都学会模仿了,不管男孩和女孩见了面就亲一口 [M04] 我是说小朋友呵
作者: romantic    时间: 2005-12-9 12:24
标题: Re: 拥抱:)
以前我的同学好久不见了,一见面她就会上前来给一个热烈的拥抱,弄得我很不好意思的。 [M20]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5-12-9 13:29
标题: Re: 拥抱:)
没人抱对着镜子抱抱自己吧! [M05]
作者: 爱上鸟的翅膀    时间: 2005-12-9 13:56
标题: Re: 拥抱:)
[M24] 见到久未谋面的好朋友,俺会扑一个 [M20]
不太掌握的情况,那就含蓄的笑啊笑,哈啊哈! [M29]
作者: yesdz    时间: 2005-12-9 14:01
标题: Re: 拥抱:)
每天上下班在办公室内相互拥抱一下也是非常好的沟通,要是其他办公室都推广就好了,每天的工作就是拥抱! [M01]
作者: 白色百合    时间: 2005-12-9 14:05
标题: Re: 拥抱:)
偶公司国际合作部的男同事强烈建议:女士到访偶部门一律实行国际礼节-拥抱礼;男士到访实行哪凉快哪呆着去(适用于冬天,夏天反之) [M04] [M04]
作者: 斜晖脉脉    时间: 2005-12-9 14:08
标题: Re: 拥抱:)
[M04] [M04] [M04]
作者: romantic    时间: 2005-12-9 15:02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白色百合 At 2005-12-9
偶公司国际合作部的男同事强烈建议:女士到访偶部门一律实行国际礼节-拥抱礼;男士到访实行哪凉快哪呆着去(适用于冬天,夏天反之) [M04] [M04]


[M01] [M01] [M01]
男士跟女士的待遇明差别好大!
作者: baner    时间: 2005-12-9 15:17
标题: Re: 拥抱:)
是个好点子.
我是热烈响应的,老公觉得没有必要.羞于表达情感其实一定也不好.
我现在会经常抱抱我的妈妈,当然还有宝宝.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5-12-9 15:27
标题: Re: 拥抱:)
真是没能不吃腥的猫呀 [M04] [M04] [M04]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5-12-9 15:28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Hawk At 2005-12-8
[quote]QUOTE Created By 九月的阳光 At 2005-12-8
[quote]QUOTE Created By 无所事事 At 2005-12-8
没爱人,怎么办


抱枕头 [M24][/quote]
[M13] [M13][/quote]



[M04] 加把劲!
作者: Haru    时间: 2005-12-9 15:41
标题: Re: 拥抱:)
回到家时,从来没有拥抱过。

不过每天早上上班出门时,都会拥抱一下,外加一句,H:"走了",M:"路上小心"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5-12-9 15:42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Haru At 2005-12-9
回到家时,从来没有拥抱过。

不过每天早上上班出门时,都会拥抱一下,外加一句,H:"走了",M:"路上小心"




[M04]
作者: 雪怪    时间: 2005-12-9 15:47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Haru At 2005-12-9
回到家时,从来没有拥抱过。

不过每天早上上班出门时,都会拥抱一下,外加一句,H:"走了",M:"路上小心"

[M21] [M04] [M43]
作者: 雪怪    时间: 2005-12-9 15:47
标题: Re: 拥抱:)
我有个同事很喜欢背背我,也很舒服 [M04] [M04]
作者: 白色百合    时间: 2005-12-9 15:49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雪怪 At 2005-12-9
我有个同事很喜欢背背我,也很舒服 [M04] [M04]


有故事?[M16] [M04] [M04]
作者: 雪怪    时间: 2005-12-9 15:53
标题: Re: 拥抱:)
没有故事 [M05]

因为她比较高大威猛,可以一下子就背起我,所以总是让她背背 [M24]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5-12-9 15:54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白色百合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雪怪 At 2005-12-9
我有个同事很喜欢背背我,也很舒服 [M04] [M04]


有故事?[M16] [M04] [M04][/quote]

[M04] 八卦社要下重金来聘你了。
作者: tanya    时间: 2005-12-9 15:59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Haru At 2005-12-9
回到家时,从来没有拥抱过。

不过每天早上上班出门时,都会拥抱一下,外加一句,H:"走了",M:"路上小心"




[M04][/quote]

估计飞鱼出门回家都抱抱 [M04]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5-12-9 16:03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tanya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Haru At 2005-12-9
回到家时,从来没有拥抱过。

不过每天早上上班出门时,都会拥抱一下,外加一句,H:"走了",M:"路上小心"




[M04][/quote]

估计飞鱼出门回家都抱抱 [M04][/quote]


一起上下班,没这么浪漫了. [M04]
作者: Haru    时间: 2005-12-9 16:07
标题: Re: 拥抱:)
那在哪浪漫。 [M01]
作者: tanya    时间: 2005-12-9 16:08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tanya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Haru At 2005-12-9
回到家时,从来没有拥抱过。

不过每天早上上班出门时,都会拥抱一下,外加一句,H:"走了",M:"路上小心"




[M04][/quote]

估计飞鱼出门回家都抱抱 [M04][/quote]

一起上下班,没这么浪漫了. [M04][/quote]

[M04] 那估计得抱四次了,出门、上车、下车、回家,都得抱抱... ...
作者: 树袋熊    时间: 2005-12-9 16:09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tanya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Haru At 2005-12-9
回到家时,从来没有拥抱过。

不过每天早上上班出门时,都会拥抱一下,外加一句,H:"走了",M:"路上小心"




[M04][/quote]

估计飞鱼出门回家都抱抱 [M04][/quote]


一起上下班,没这么浪漫了. [M04][/quote]
[M04] 一起抱着上下班. [M41]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5-12-9 16:12
标题: Re: 拥抱:)
[M10]

换个马甲上来 [M41]
作者: 树袋熊    时间: 2005-12-9 16:14
标题: Re: 拥抱:)
[M13] 说正题吧.

怀孕后,他回家抱抱偶都得侧好了肚子才行.
作者: Haru    时间: 2005-12-9 16:16
标题: Re: 拥抱:)
快SHOW一下马甲。 [M01]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5-12-9 16:18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树袋熊 At 2005-12-9
[M13] 说正题吧.

怀孕后,他回家抱抱偶都得侧好了肚子才行.



说正经的

LZ抱得起吗?
作者: 米兔    时间: 2005-12-9 16:28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树袋熊 At 2005-12-9
[M13] 说正题吧.

怀孕后,他回家抱抱偶都得侧好了肚子才行.



说正经的

LZ抱得起吗?[/quote]
LZ是树袋熊+1吗? [M11] [M11]
作者: 树袋熊    时间: 2005-12-9 16:32
标题: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树袋熊 At 2005-12-9
[M13] 说正题吧.

怀孕后,他回家抱抱偶都得侧好了肚子才行.



说正经的

LZ抱得起吗?[/quote]
[M11] 抱抱不是要抱起来吧.
作者: 米兔    时间: 2005-12-9 16:36
标题: Re: 拥抱:)
偶们还不能随便抱抱 [M01]

一抱小朋友就跑来干预:不准 [M14] ,要抱就抱我 [M01]

[M04] [M04]
作者: nico    时间: 2005-12-9 19:09
标题: Re: 拥抱:)
抱抱 [M01] 抱抱 [M44]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5-12-10 10:25
标题: Re: 拥抱:)
[M02] [M02] [M02] [M02] [M02]

楼主可不是用来抱的 [M04] ,但很喜欢"抱抱" [M24]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5-12-10 10:29
标题: Re: 拥抱:)
回到家时,从来没有拥抱过。

不过每天早上上班出门时,都会拥抱一下,外加一句,H:"走了",M:"路上小心"
-----------------------------------------------

[M21] [M31]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5-12-10 10:31
标题: Re: 拥抱:)
偶们还不能随便抱抱

一抱小朋友就跑来干预:不准 ,要抱就抱我

------------------------------------------------------

[M24] 支持三个人抱成"团"噢!

三人的家庭正是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耶! [M25] 羡慕!!
作者: 福娃贝贝    时间: 2005-12-10 10:36
标题: Re: 拥抱:)
我也要抱抱 [M44] [M01]
作者: 西域雄风    时间: 2005-12-10 16:00
标题: Re: 拥抱:)
[M02] [M02] [M02]
作者: 骏景的蚂蚁    时间: 2005-12-10 18:29
标题: Re: 拥抱:)
我抱咱可爱的仔仔 [M04]
作者: 与我常在    时间: 2005-12-10 19:01
标题: Re: 拥抱:)
我也想啊,可是每次我想拥抱的时候,他总是厌恶地说:"就喜欢怪搞,都多大的 人了?"渐渐我也没了兴致,起码不会挨骂。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5-12-12 13:55
标题: Re: 拥抱:)
我也想啊,可是每次我想拥抱的时候,他总是厌恶地说:"就喜欢怪搞,都多大的 人了?"渐渐我也没了兴致,起码不会挨骂。
[M04] [M04] [M04] [M04] [M04] [M04] [M04] [M04]
是不是有外遇了呀!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5-12-12 13:57
标题: Re: 拥抱:)
我抱咱可爱的仔仔
-----------------------------------------------




[M25] [M25] [M25] [M25] [M25]
抱仔仔的最成就与幸福了!
作者: 布老虎    时间: 2005-12-14 09:47
标题: Re: 拥抱:)
我们一起上下班,所以进出门的时候都不抱的,不过等吃完晚饭看电视的时候,我们基本上都是抱在一起的 [M02]
作者: viola    时间: 2005-12-14 10:21
标题: Re: 拥抱:)
一般大的不好抱,所以养成抱小的的习惯,估计再过几年,偶家小的也不让偶抱了,惆怅啊! [M24]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5-12-14 11:05
标题: Re: 拥抱:)
[M23] [M23] [M23]
不怕,再过几年小的就开始抱你这个老的了,我就爱抱我的父母亲的,从背后抱着她们感觉好幸福的 [M24]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9-4-14 13:55
标题: Re: 拥抱:)
拥抱一下大家,感觉一下温暖 [M31]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14 16:26
标题: Re: 拥抱:)
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14 16:38
标题: Re: 拥抱:)
珍惜现在时间,等孩子长大了,你想抱都不让你抱了。 [M29]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9-4-15 09:57
标题: Re: 拥抱:)
[M04] 俺现在就是想抱没得抱 [M10] 郁 闷得很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