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Created By dhy111 At 2005-6-2
夫妻分居两年以上,广州户口一方有学士学位或中级职称以上,单位证明资料属实,也可办理夫妻投靠入户。
你连这个都不知道,还做广告?。这是2004年9月后广州户政的新政策。
引用作者 林中鸟 于 2005-6-3发表的原文
借问,父母在外地的可否随子女迁入广州? 有什么规定嘛?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林中鸟 于 2005-6-3发表的原文
借问,父母在外地的可否随子女迁入广州? 有什么规定嘛?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