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Create By annie At 2005-2-26
秋天姐姐,早知道你要发言就留几个GG给你了。是我不会用,以为增加GG是另外从网管那申请的,没想到一个按键下去,我可怜的几个GG全没了,心疼死了。所以...让你见笑了。
QUOTE Create By annie At 2005-2-26
还是秋天姐姐热心 [M01] [M01] ,星期一我打电话问问。再问一句,秋天姐姐认识那个校长吗?
QUOTE Create By meggie At 2005-2-27
对了,我也想了解一下,骏景小学是否只要是户口在骏景的适龄儿童都接收呢?
幼儿园学位紧张得不得了,这小学属于是义务教育,应该不是按照赞助费的多少来招生吧?
QUOTE Create By annie At 2005-2-26
听儿子幼儿园的老师说,小学招两个班主要是因为没有教室。不明白二到六年级没有扩招,怎么就没了教室呢?去年为了儿子上学之事,专门把户口转到骏景,现在看来又不仅仅是个户口问题了。
QUOTE Create By 秋天 At 2005-2-25
给个电话:85660146转15
是学校某个办公室的,楼主可以自己去打听哈。 [M05]
QUOTE Create By yes168 At 2005-2-28
[quote]QUOTE Create By annie At 2005-2-26
听儿子幼儿园的老师说,小学招两个班主要是因为没有教室。不明白二到六年级没有扩招,怎么就没了教室呢?去年为了儿子上学之事,专门把户口转到骏景,现在看来又不仅仅是个户口问题了。
QUOTE Create By lwomc At 2005-2-28
附近还有哪些好点的小学吗?
QUOTE Create By fengzi1 At 2005-3-4
骏景小学没什么不好,最不好的就是搞生本班,而且很能吹这个生本班,要读这的学校就千万不要读生本班,也别被它"吹"进去!原因我曾在本论坛发表过!
QUOTE Create By lwomc At 2005-3-4
骏景小学大约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捏?
QUOTE Create By 沧海一声笑 At 2005-3-6
谢谢 [M29]

QUOTE Created By lily-ya At 2005-2-22
听说今年骏景小学一年级才招两个班,不知去哪儿上学呢,我女儿还不够年龄,肯定是上不了JJ了,有什么好介绍吗? [M29]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