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红灯区的趋势 [打印本页]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4-12-12 20:33
标题: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红灯
周五走路回家,在棠下原车站位置附近,先后两个女子过来搭讪,问是否要按摩。
[M10]

我走路飞快,竟然都有人来问,如果在那停留一会,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来问呢。[M13]
其中一个还在我不理她,走过去后,在后边说我走这么快干什么,可能还说了句什么话,不过我走远了,没听清楚。

这些女子从打扮看,倒是没什么特别的特征。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4-12-12 20:35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骏景周边的环境真是越来越差了
[M10]
作者: yukee    时间: 2004-12-12 20:35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M16] [M16] [M16]
[M04] [M04]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4-12-12 22:02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M26] [M33]
作者: ella    时间: 2004-12-12 22:04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棠下给我的感觉一向如此,倒没觉得是越来越差.

当时看到棠下村口建起一座"XX大酒店"(应该是有客房的那种吧),我就跟LG说,看着吧~~~~这里以后准是个X窝. [M12]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4-12-12 22:08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偶上周五在lindows所说的原车站地方,也见到一女子在和别人讨价还价 [M20] ;

偶以前决不会留意到这些龌龊的事情的,不过那次他们说得实在太大声啦 [M13]
作者: 黎明一刻    时间: 2004-12-12 23:28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哎。 [M09]
作者: lwomc    时间: 2004-12-12 23:41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kao!打110举报 [M09]
作者: 移动马甲    时间: 2004-12-13 00:56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估计是色诱抢劫 [M02] 这种犯罪一般发生在城乡结合部.
作者: Freer    时间: 2004-12-13 09:45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N 早就有怀疑了,总有那么几个人倚在那好象要等人的样子………(不过那些人真的太 [M17] [M17] 了!)


LINDOWS还是在棠东下车吧 [M01] [M01] [M01] [M01]
作者: 筱筱0219    时间: 2004-12-13 10:10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M16] 一直没留意哦!!
不过也不奇怪,现在到处都有企街女!!
作者: 骏霖E座    时间: 2004-12-13 10:16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M16]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4-12-13 17:08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QUOTE Create By Freer At 2004-12-13
N 早就有怀疑了,总有那么几个人倚在那好象要等人的样子………(不过那些人真的太 [M17] [M17] 了!)


LINDOWS还是在棠东下车吧 [M01] [M01] [M01] [M01]


谢谢关心。
我是在工业园上班,走路回家的。走黄埔大道的话太危险,还是走中山大道了。
那里是必经之地呢。
作者: stephen_xl    时间: 2004-12-13 17:10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我都是走黄埔大道的哦 [M16]

是不是西门那里治安比较乱啊?
作者: nini    时间: 2004-12-13 17:28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M09] [M09] [M09]
作者: 菜汤面    时间: 2004-12-13 17:29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工业园上班的野猪们怎么不组织一个队伍,集体下班回家 [M04] [M04] !至于主题所示,这个是当前改革开放的成果,"一切朝钱看",只是不要太明目张胆就行,毕竟这在中国还是地下行业。
我曾在上海出差,南京路上还碰到过类似的现象呢,呵呵! [M04]
作者: IAM110    时间: 2004-12-13 21:21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不必大惊小怪啦,只要自己免疫力足够强,不要说是棠下,就是骏景里有,也是没关系!

你信不信,骏景里面快有了,象康景这种破水平,快有了。

到时啊,按摩就在家门口!
作者: jack    时间: 2004-12-13 22:00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想不到这种事情出现 [M16] [M16]
作者: arthur97    时间: 2004-12-14 23:22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轻易不要出去 院子里还是比较安全
作者: duwanghj    时间: 2004-12-15 09:03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周六几个同学来我家玩,因为人多,所以想到在棠下的那个xx酒店开个房间打牌一通宵,在电梯间就见到那些偶不想见到的人。现在JJ周围越来越不安全了。

不过只要JJ的GG们能"守身如玉" [M01] ,呵呵,她们就不能发展壮大。
作者: 沧海一声笑    时间: 2004-12-15 10:21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本来棠下就是一个人蛇混杂的地方,目前小区里还是比较安全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3-11 21:55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现在棠下干净多了。
不过好多男同胞也都伤心了。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3-11 22:00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这个一定++要堵截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11 22:08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M16] [M13]

这社会怎么了?
作者: 膏乐膏    时间: 2009-3-11 22:34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居然有这样的事情? [M16]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1 22:34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M09] [M09] [M09] [M09]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11 22:37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M09] [M09] [M0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11 22:44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M16] 还有这等事, [M08]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9-3-11 22:52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棠下至少有几万人,碰到这情况很正常。

不过跑到公交车站来拉客,是不是JC都忙别的事情去了?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11 23:02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4-12-12发表的原文
周五走路回家,在棠下原车站位置附近,先后两个女子过来搭讪,问是否要按摩。
[M10]

我走路飞快,竟然都有人来问,如果在那停留一会,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来问呢。[M13]
其中一个还在我不理她,走过去后,在后边说我走这么快干什么,可能还说了句什么话,不过我走远了,没听清楚。

这些女子从打扮看,倒是没什么特别的特征。

[M04] 楼主有艳福呀。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3-11 23:33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晕.几年前的贴子了.
[M13]
作者: yina11002    时间: 2009-3-12 07:23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今后西门不能走了,只能走中山大道了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3-12 08:19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谁在挖古墓?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12 08:33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这一带车陂村较为好,将会在《认识周边》讲到。
作者: 烛影摇红    时间: 2009-3-12 08:39
标题: Re: "先生,要不要按摩?"继成为飞车党的福地后,骏景周边又有发展为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