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老婆晚归 [打印本页]

作者: 空中花园    时间: 2004-10-21 12:03
标题: 老婆晚归
最近有点烦,太太总是加班,下班很晚。个别日子,与同事一起卡拉OK,甚至于晚上2点多才回到家。

关于该怎么看待深夜晚归的老婆,欢迎各位男士发表看法。

各位已经做太太的女士,你们是否有单独深夜晚归的经历?如果你单独晚归,你的老公和孩子和家人会有何举动?
作者: 我有一对大鬼    时间: 2004-10-21 12:21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如果她是加班,约好时间去接她;如果是唱k,让她带上家属 [M04]
作者: 酒红飘香    时间: 2004-10-21 12:26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应该有自己的空间
作者: kaitlyn    时间: 2004-10-21 12:3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加班通宵,也没有人问过这个问题。
唱K直落,告诉我让男同事送回来 [M04]
作者: wanna    时间: 2004-10-21 12:39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啊哦~?老婆不听话应该打PP~~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4-10-21 12:47
标题: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kaitlyn At 2004-10-21
加班通宵,也没有人问过这个问题。
唱K直落,告诉我让男同事送回来 [M04]


notfish [M21]
作者: os    时间: 2004-10-21 13:08
标题: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我有一对大鬼 At 2004-10-21
如果她是加班,约好时间去接她;如果是唱k,让她带上家属 [M04]

我唱K带上LG,他10点多打瞌睡,我只好走人,非常没面子又扫兴。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4-10-21 13:15
标题: Re: 老婆晚归
LD她们单位组织活动,一般都不许带家属。 [M10]

不过她一般都争取尽早回家的。 [M26]
作者: 男儿当自强    时间: 2004-10-21 14:12
标题: Re: 老婆晚归
有情况 [M04]
作者: 金子    时间: 2004-10-21 14:46
标题: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空中花园 At 2004-10-21
最近有点烦,太太总是加班,下班很晚。个别日子,与同事一起卡拉OK,甚至于晚上2点多才回到家。

关于该怎么看待深夜晚归的老婆,欢迎各位男士发表看法。

各位已经做太太的女士,你们是否有单独深夜晚归的经历?如果你单独晚归,你的老公和孩子和家人会有何举动?

我认为这样很过分啊,女人不应该这么晚回家,首先就不安全,其次........
作者: bajie    时间: 2004-10-21 15:16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同意应该有自己的空间,不过应该以不过分影响家庭为前提。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4-10-21 15:22
标题: Re: 老婆晚归
我结婚N年只有老公晚归从无老婆晚归 [M06]
十年以上没唱过K了
我是广州的出土文物 [M06] [M06]
作者: 布农铃    时间: 2004-10-21 15:41
标题: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金子 At 2004-10-21
[quote]QUOTE Create By 空中花园 At 2004-10-21
最近有点烦,太太总是加班,下班很晚。个别日子,与同事一起卡拉OK,甚至于晚上2点多才回到家。

关于该怎么看待深夜晚归的老婆,欢迎各位男士发表看法。

各位已经做太太的女士,你们是否有单独深夜晚归的经历?如果你单独晚归,你的老公和孩子和家人会有何举动?

我认为这样很过分啊,女人不应该这么晚回家,首先就不安全,其次........[/quote]

此话差矣
作者: 布农铃    时间: 2004-10-21 15:42
标题: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1
我结婚N年只有老公晚归从无老婆晚归 [M06]
十年以上没唱过K了
我是广州的出土文物 [M06] [M06]


可以争取从现在起转型啊
作者: 小城故事    时间: 2004-10-21 16:26
标题: Re: 老婆晚归
老婆晚归很危险哩
作者: smilingme    时间: 2004-10-21 16:29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反过来呢?
作者: 小城故事    时间: 2004-10-21 16:3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老公晚归很正常啊 [M01] [M01] [M01] [M24] [M24] [M24]
作者: smilingme    时间: 2004-10-21 16:31
标题: Re: 老婆晚归
[M16] 大男子主义! [M23] 好D
作者: 小城故事    时间: 2004-10-21 16:33
标题: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smilingme At 2004-10-21
[M16] 大男子主义! [M23] 好D

GG要不要?
作者: 男儿当自强    时间: 2004-10-21 16:57
标题: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1
我结婚N年只有老公晚归从无老婆晚归 [M06]
十年以上没唱过K了
我是广州的出土文物 [M06] [M06]

我喜欢收购这样的出土文物

[M05]
作者: 小城故事    时间: 2004-10-21 17:03
标题: Re: 老婆晚归
[M01]
作者: 筱筱0219    时间: 2004-10-21 17:22
标题: Re: 老婆晚归
我觉得偶尔还是可以D
作者: XMAGG    时间: 2004-10-21 18:13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应该有自己的空间。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4-10-21 18:22
标题: Re: 老婆晚归
老婆晚归,定是不得已,为夫的为为妻的点亮一盏灯,等候夜归人,又有何妨 。。。[M36]
作者: kiki    时间: 2004-10-21 18:22
标题: Re: 老婆晚归
楼主可以和太太谈谈心吗! [M02]

我经常和我家那口子谈心的 [M24]
作者: 潜水员    时间: 2004-10-21 18:5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结了婚女人男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时间、空间的。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问题,真是受不了。如果你LD天天粘你你又烦了!真是的!而且你LD是加班也!还不是为了工作!这种老公我极度不喜欢! [M07]
作者: lulu    时间: 2004-10-21 18:59
标题: Re: 老婆晚归
为什么这样的问题发生在男人身上,女人觉得很正常
而发生在女人身上,男人会觉得不正常.

我觉得应该反思的是男人.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4-10-21 21:13
标题: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男儿当自强 At 2004-10-21
[quote]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1
我结婚N年只有老公晚归从无老婆晚归 [M06]
十年以上没唱过K了
我是广州的出土文物 [M06] [M06]

我喜欢收购这样的出土文物

[M05][/quote]
是否按破铜兰铁的价? [M05]
作者: jame    时间: 2004-10-21 23:24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同意 [M29] [M29] [M04]
作者: llyina    时间: 2004-10-22 01:1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M17] 这么惨啊,结婚了连晚归的权利都没有了????

我的观点,如果老公从来不晚归,那才有权利去说老婆。老公自己做不到,就没有权利要求老婆这么做。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4-10-22 08:4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互相理解,多点宽容!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4-10-22 09:37
标题: Re: 老婆晚归
窃以为小城故事的头像太。。。火辣
应列入少儿不宜范畴 [M05]
能否换一张稍。。。不火辣的? [M05] [M04]
作者: 男儿当自强    时间: 2004-10-22 09:51
标题: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1
[quote]QUOTE Create By 男儿当自强 At 2004-10-21
[quote]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1
我结婚N年只有老公晚归从无老婆晚归 [M06]
十年以上没唱过K了
我是广州的出土文物 [M06] [M06]

我喜欢收购这样的出土文物

[M05][/quote]
是否按破铜兰铁的价? [M05][/quote]
酒越久越醇
朋友越久越真
lp越久越亲
文物越久越珍贵 [M21]
作者: 男儿当自强    时间: 2004-10-22 09:52
标题: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2
窃以为小城故事的头像太。。。火辣
应列入少儿不宜范畴 [M05]
能否换一张稍。。。不火辣的? [M05] [M04]

同感
作者: 男儿当自强    时间: 2004-10-22 10:0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如果ld属于工作需要,出于正常的交往是未可厚非的
你可以和她交流嘛

我们公司去年招聘经理,两个工作优秀的人选,当问到排在第一位的私人问题时,回答是上个月刚离婚 [M42] ,马上给我们KILL了,家庭关系都处理不好,怎么搞好同事的关系 [M14] 虽然有些牵强 [M04]
处理好家庭事务也是能力问题、水平问题 [M01]
作者: King Lion    时间: 2004-10-22 10:22
标题: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kiki At 2004-10-21
楼主可以和太太谈谈心吗! [M02]

我经常和我家那口子谈心的 [M24]


谈心的形式多种多样,希望不是拷问式的 [M01] [M01] [M41] [M41]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4-10-22 11:41
标题: Re: 老婆晚归
谢谢:男儿都自强
希望我家LD能有这样的认识。 [M20]
一直认为,夫妻相处久了会有一种亲情
把对方视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
[M20]
作者: mikezwb    时间: 2004-10-22 12:52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大家相互理解吧,多多交流,但是还是要保留一定自己的空间拉....
作者: Xiaozhu    时间: 2004-10-22 13:09
标题: Re: 老婆晚归
[M05] 互相理解嘛!
作者: anmsl    时间: 2004-10-22 13:13
标题: Re: 老婆晚归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你比他还忙些。
作者: MASK    时间: 2004-10-22 13:31
标题: Re: 老婆晚归
窃以为楼主心底已经开始敲起拨浪鼓,对于这种事情要不你就把它遗忘,要不你就把它彻底查清,猜忌是能伤害双方感情的。至于加班很晚以及晚归,俺以为可能楼主最清楚这是否是危险信号还是仅仅是巧合 [M03]

最后一句:缘分到了挡都挡不住,缘分去了拉都拉不回。
作者: os    时间: 2004-10-22 13:34
标题: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男儿当自强 At 2004-10-22
如果ld属于工作需要,出于正常的交往是未可厚非的
你可以和她交流嘛

我们公司去年招聘经理,两个工作优秀的人选,当问到排在第一位的私人问题时,回答是上个月刚离婚 [M42] ,马上给我们KILL了,家庭关系都处理不好,怎么搞好同事的关系 [M14] 虽然有些牵强 [M04]
处理好家庭事务也是能力问题、水平问题 [M01]

我家庭问题应该说处理得不错,但我找不到工作 [M13] [M04] [M04]
作者: 空中花园    时间: 2004-10-22 16:15
标题: Re: 老婆晚归
谢各位的解答!
老婆晚归一则不太安全,让人担忧,二则工作没有必要这样做,这样的工作对于生活影响太大,不如放弃。但是,在家呆着就更好吗?
作者: 蓝色的海    时间: 2004-10-22 22:00
标题: 谈谈我的看法
LP也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吧!经常加班,其实她也很辛苦,你更应该多关心一下,她在心里也会感激你的。你可以告诉她,她晚归你很担心她的安全。适当的抱怨一下也是可以的,当然要在LP心情好的时候。
至于唱K吧,如果偶尔一次两次,可以原谅,所说的话如上。如果经常这样,已经超出你所接受的范围,可以适当的时候说出你的感受。
作者: JYDG    时间: 2004-10-22 22:54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很有道理
作者: 移动马甲    时间: 2004-10-22 23:01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你们双方的性格搭配.就你的性格而言,若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相信她就是;如果你觉得不妥,去查清楚原因,然后再作判断.
没有什么对不对的,合适就是对的,不合适就是不对的.两个人的感受,只有自己知道.所以,别再问别人了,你自己知道帮助也不大的,不是吗?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3-20 12:52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引用作者 小城故事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老婆晚归很危险哩

[M04]

这句话应该反过来说吧。,,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0 12:52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合不合适自己才知道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0 12:55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多留心
作者: 白色百合    时间: 2009-3-20 12:56
标题: Re: 老婆晚归
检讨一下:偶也偶有加班,每周有一~三次推不掉的应酬 [M13] [M13]
而且唱k都得到12点后吧 [M05]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0 12:57
标题: Re: 老婆晚归
晚归的话,LZ要多留意了 [M03]
作者: 白色百合    时间: 2009-3-20 12:58
标题: Re: 老婆晚归
有个有趣的现象,同事一起唱k,一般十二点左右,男士都会接到家里的电话,女士一般都木有电话 [M04]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0 12:58
标题: Re: 老婆晚归
都很危险?
作者: 月亮    时间: 2009-3-20 13:06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古董贴都被翻出来了 [M04]
作者: gmmg    时间: 2009-3-20 13:1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这样的问题发生在男人身上,女人觉得很正常
而发生在女人身上,男人会觉得不正常.

我觉得应该反思的是男人.


同意 [M21]
作者: evens    时间: 2009-3-20 13:19
标题: Re: 老婆晚归
我好像很少晚归,每天回家带小e,一家人饭后一起散步。现在小e不在家,8点多,我趁+1在家看球赛时待着机会下楼,呵呵,大家都知道我是去招行了 [M03] ,今晚决定不出门。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3-20 13:38
标题: Re: 老婆晚归
这个时侯你应该过关心一下你的老婆!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3-20 13:4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引用作者 我有一对大鬼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如果她是加班,约好时间去接她;如果是唱k,让她带上家属 [M04]


前者可以,后者不可以~
偶NEVER加班,所以不存在前者;
偶经常唱K,但也只是周末的白天,所以也不存在晚归
哈哈哈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3-20 13:4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引用作者 evens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我好像很少晚归,每天回家带小e,一家人饭后一起散步。现在小e不在家,8点多,我趁+1在家看球赛时待着机会下楼,呵呵,大家都知道我是去招行了 [M03] ,今晚决定不出门。


大家试目以待哈 [M04]
作者: 无言的心    时间: 2009-3-20 14:04
标题: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1
我结婚N年只有老公晚归从无老婆晚归
十年以上没唱过K了
我是广州的出土文物


我也是啊,好可怜,天天就上班下班带小孩子,简直要疯了,要晚一点没到家,儿子电话就追来了,,,,,文物啊
作者: 海角天涯    时间: 2009-3-20 14:07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引用作者 luckysoon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我结婚N年只有老公晚归从无老婆晚归 [M06]
十年以上没唱过K了
我是广州的出土文物 [M06] [M06]



老古董??值钱,放上用GG拍了出去。 [M01]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3-20 15:4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可能是我有点大男人主义,如果真的经常要这样加班不如换过工作,女人始终应该家庭重于事业,包括男人也可以这样说,再说如果长期女人都这样加班也辛苦,男人看了也心痛,家也有点不像家的感觉。
作者: 我是农民    时间: 2009-3-20 15:41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引用作者 空中花园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最近有点烦,太太总是加班,下班很晚。个别日子,与同事一起卡拉OK,甚至于晚上2点多才回到家。

关于该怎么看待深夜晚归的老婆,欢迎各位男士发表看法。

各位已经做太太的女士,你们是否有单独深夜晚归的经历?如果你单独晚归,你的老公和孩子和家人会有何举动?


什么叫总是,总是到什么程度?每天都加班?连续三个月都这样?假如是连续三个月以上如此加班,那得让你们两得想想工作目的是什么,生活的目的是什么了?必要时,可以换个工作。至于唱K,应该不是不可以,但是有个度的问题吧,长此以往K下去,不妙,楼主,你做好心理准备。另外假如加班不是为工作,为有别的原因加班,楼主也做好心理准备。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3-20 15:47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这样的问题发生在男人身上,女人觉得很正常
而发生在女人身上,男人会觉得不正常.

我觉得应该反思的是男人.

是的,是否家庭的氯围太压抑,还是你们之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你应该深思一下。
作者: 我是农民    时间: 2009-3-20 15:53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引用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这样的问题发生在男人身上,女人觉得很正常
而发生在女人身上,男人会觉得不正常.

我觉得应该反思的是男人.

是的,是否家庭的氯围太压抑,还是你们之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你应该深思一下。[/quote]

此事发生在男人女人身上都不正常,不是该反思的是男人还是女人的问题。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0 16:03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家家有自家的经
外人给不了什么意见的
那里出错了,就在那里找出问题所在吧!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3-20 16:07
标题: Re: 老婆晚归
晕.这么老的贴. [M13]
作者: 乔伟本人    时间: 2009-3-20 16:09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引用作者 我有一对大鬼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如果她是加班,约好时间去接她;如果是唱k,让她带上家属 [M04]

[M21] [M21]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20 16:46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多点关心 [M24] [M29]
作者: JJGGMM    时间: 2009-3-20 16:54
标题: Re: 老婆晚归
N年前的事情哦
路过~~~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3-20 17:35
标题: Re: 老婆晚归
04年的贴了,历害 [M21] 赚个G走人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0 18:19
标题: Re: 老婆晚归
这个 没有什么把 人家有时加班没有办法 跟同事出去聚会也是 人际交往啊
作者: 心向往之    时间: 2009-3-20 18:28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小心戴帽帽,呵呵
作者: dinglongz    时间: 2009-3-20 18:54
标题: Re: 老婆晚归
每次和同事去吃饭,吃完他们去唱K我就回家.可8:30回到家还得挨批 [M06] [M06]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0 19:26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引用作者 我有一对大鬼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如果她是加班,约好时间去接她;如果是唱k,让她带上家属 [M04]


[M21]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3-20 19:56
标题: Re: 老婆晚归
[M04] 女人当自强!但必须不违背道德!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3-20 20:09
标题: Re: 老婆晚归
[M01] 这么老的帖子了,老婆还是这个老婆吗?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0 21:49
标题: Re: 老婆晚归
有些事情跟工作性质有关,
有得有失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3-20 22:23
标题: Re: 老婆晚归
我也是上班族,以我的感受谁不想舒舒服服在家呆着呢,谁愿意去ENTERTAIN呢,有时是没办法的,很累的,你只有理解了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20 22:44
标题: Re: 老婆晚归
老婆晚归不正常,我有小孩后基本不晚归
作者: 衣香鬓影    时间: 2009-3-20 23:02
标题: Re: 老婆晚归
作为人妻人母,我也有此经历。老板注重团队文化,为了工作,必须配合。另一方面自己是家庭重要的一员,不说经常,就是偶尔晚归老公也不高兴,看到孩子也很内疚。
与太太沟通一下,让她能否少点儿这些应酬。如果非要应酬,争取早一些离开。允许的话,可以考虑换一份工作。个人认为女人还是应该以家庭为重,女人也挺不容易的。

作者: 花腩肉    时间: 2009-3-20 23:19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如果是工作需要,老公要理解和支持,女人最需要的是安慰和呵护。
适当的社交活动,作为老公应该给予鼓励和支持,让自己的太太成为三养女人,你会感觉更幸福的。
三养女人:1、思想独立,2、经济独立,3、能力独立。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20 23:27
标题: Re: 老婆晚归
[M08]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3-20 23:37
标题: Re: 老婆晚归
骏景人太有才了,2004年的帖子也可以翻得出来侃, [M02]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0 23:4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04年的贴了... [M13] [M13] [M13]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20 23:41
标题: Re: 老婆晚归
不时只有晚归的老公吗?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21 01:55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有一对大鬼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如果她是加班,约好时间去接她;如果是唱k,让她带上家属 [M04]


[M21][/quote]
[M21]
女人晚归怎么就不正常了呢,不了解真相的就不用胡乱给意见. [M07]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1 13:37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加班晚归很无奈,娱乐总晚归就不该了。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3-21 15:08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唉,晚归也是身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我一个月可能也有一到两次因应酬而晚归,老公会不断打我电话让我早点回家!有时候很生气就挂他的电话了,能早回一分钟我都不会晚一秒啊,我也想早点回家睡觉啊,何况家里还有小孩子啊!
本来要应酬就够烦了,如果老公还不理解的话,更烦!
作者: shirleen    时间: 2009-3-21 15:3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好老的贴。
作者: ccmi0806    时间: 2009-3-21 22:19
标题: Re: 老婆晚归
[M04] 怎么看起来,就只能老公晚归,不得允许老婆晚归,这位仁兄啊,要多体谅自己的女人,做女人也难上加难
[M01] [M01]
作者: backing home    时间: 2009-3-23 00:08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反过来看看,老公一天到晚在家呆着干嘛呢?带孩子?那答案已经很明白了 [M02]
作者: 亮剑117773    时间: 2009-3-24 11:08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做女人真难,做个强 [M30] 女人更难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3-24 11:36
标题: Re: 老婆晚归
请问LZ家里有小孩子吗。
如果有小孩子的话,经常晚归,感觉不好!
但如果没有小孩子又是工作需要的话,也没办法!
作者: 荦荦    时间: 2009-3-24 21:57
标题: Re: 老婆晚归
个人感觉,你老婆对你有意见,避开你。首先问问自己,最近和老婆感情怎么样?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应该好好谈谈。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3-25 09:56
标题: Re: 老婆晚归
我很少晚归过,倒是我那位LG常常打牌晚归。据我以女人的直觉,或许你老婆对你有意见,不愿意面对你,好好沟通一下。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3-25 11:4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路过
没这么严重吧
作者: xiaonicole    时间: 2009-3-25 13:1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应该有自己的空间
作者: Lorna    时间: 2009-3-25 14:08
标题: Re: 老婆晚归
老婆还是那个吗 [M24]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3-26 12:20
标题: Re: 老婆晚归
引用作者 ccmi0806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M04] 怎么看起来,就只能老公晚归,不得允许老婆晚归,这位仁兄啊,要多体谅自己的女人,做女人也难上加难
[M01] [M01]

[M21] [M21] 支持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