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Create By kaitlyn At 2004-10-21
加班通宵,也没有人问过这个问题。
唱K直落,告诉我让男同事送回来 [M04]
QUOTE Create By 我有一对大鬼 At 2004-10-21
如果她是加班,约好时间去接她;如果是唱k,让她带上家属 [M04]
QUOTE Create By 空中花园 At 2004-10-21
最近有点烦,太太总是加班,下班很晚。个别日子,与同事一起卡拉OK,甚至于晚上2点多才回到家。
关于该怎么看待深夜晚归的老婆,欢迎各位男士发表看法。
各位已经做太太的女士,你们是否有单独深夜晚归的经历?如果你单独晚归,你的老公和孩子和家人会有何举动?
QUOTE Create By 金子 At 2004-10-21
[quote]QUOTE Create By 空中花园 At 2004-10-21
最近有点烦,太太总是加班,下班很晚。个别日子,与同事一起卡拉OK,甚至于晚上2点多才回到家。
关于该怎么看待深夜晚归的老婆,欢迎各位男士发表看法。
各位已经做太太的女士,你们是否有单独深夜晚归的经历?如果你单独晚归,你的老公和孩子和家人会有何举动?
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1
我结婚N年只有老公晚归从无老婆晚归 [M06]
十年以上没唱过K了
我是广州的出土文物 [M06] [M06]
QUOTE Create By smilingme At 2004-10-21
[M16] 大男子主义! [M23] 好D
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1
我结婚N年只有老公晚归从无老婆晚归 [M06]
十年以上没唱过K了
我是广州的出土文物 [M06] [M06]
QUOTE Create By 男儿当自强 At 2004-10-21
[quote]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1
我结婚N年只有老公晚归从无老婆晚归 [M06]
十年以上没唱过K了
我是广州的出土文物 [M06] [M06]
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1
[quote]QUOTE Create By 男儿当自强 At 2004-10-21
[quote]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1
我结婚N年只有老公晚归从无老婆晚归 [M06]
十年以上没唱过K了
我是广州的出土文物 [M06] [M06]
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2
窃以为小城故事的头像太。。。火辣
应列入少儿不宜范畴 [M05]
能否换一张稍。。。不火辣的? [M05] [M04]
QUOTE Create By kiki At 2004-10-21
楼主可以和太太谈谈心吗! [M02]
我经常和我家那口子谈心的 [M24]
QUOTE Create By 男儿当自强 At 2004-10-22
如果ld属于工作需要,出于正常的交往是未可厚非的
你可以和她交流嘛
我们公司去年招聘经理,两个工作优秀的人选,当问到排在第一位的私人问题时,回答是上个月刚离婚 [M42] ,马上给我们KILL了,家庭关系都处理不好,怎么搞好同事的关系 [M14] 虽然有些牵强 [M04]
处理好家庭事务也是能力问题、水平问题 [M01]
引用作者 小城故事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老婆晚归很危险哩
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这样的问题发生在男人身上,女人觉得很正常
而发生在女人身上,男人会觉得不正常.
我觉得应该反思的是男人.
引用作者 我有一对大鬼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如果她是加班,约好时间去接她;如果是唱k,让她带上家属 [M04]
引用作者 evens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我好像很少晚归,每天回家带小e,一家人饭后一起散步。现在小e不在家,8点多,我趁+1在家看球赛时待着机会下楼,呵呵,大家都知道我是去招行了 [M03] ,今晚决定不出门。
引用作者 luckysoon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我结婚N年只有老公晚归从无老婆晚归 [M06]
十年以上没唱过K了
我是广州的出土文物 [M06] [M06]
引用作者 空中花园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最近有点烦,太太总是加班,下班很晚。个别日子,与同事一起卡拉OK,甚至于晚上2点多才回到家。
关于该怎么看待深夜晚归的老婆,欢迎各位男士发表看法。
各位已经做太太的女士,你们是否有单独深夜晚归的经历?如果你单独晚归,你的老公和孩子和家人会有何举动?
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这样的问题发生在男人身上,女人觉得很正常
而发生在女人身上,男人会觉得不正常.
我觉得应该反思的是男人.
引用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这样的问题发生在男人身上,女人觉得很正常
而发生在女人身上,男人会觉得不正常.
我觉得应该反思的是男人.
引用作者 我有一对大鬼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如果她是加班,约好时间去接她;如果是唱k,让她带上家属 [M04]
引用作者 我有一对大鬼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如果她是加班,约好时间去接她;如果是唱k,让她带上家属 [M04]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有一对大鬼 于 2004-10-21发表的原文
如果她是加班,约好时间去接她;如果是唱k,让她带上家属 [M04]
引用作者 ccmi0806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M04] 怎么看起来,就只能老公晚归,不得允许老婆晚归,这位仁兄啊,要多体谅自己的女人,做女人也难上加难
[M01] [M01]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