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发票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xxx    时间: 2009-12-25 16:38
标题: 发票
现有2000块的油票和一张面额1000快的餐票,谁有兴趣呢 [M02]
油票1000块没日期和3000块10月到12月的,有谁需要

[本帖由xiaoxxx修改于2009-12-26 14:59:41]

现有一张面额1000快的餐票,谁有兴趣呢 [M02]
[本帖由xiaoxxx修改于2010-01-05 13:22:49]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12-25 16:40
标题: Re: 发票
SF
作者: 膏山流水    时间: 2009-12-25 16:43
标题: Re: 发票
真快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12-25 16:45
标题: Re: 发票
刚上来就 就下手 [M05]
作者: SUBARU    时间: 2009-12-25 16:50
标题: Re: 发票
好快手 [M21]
作者: xiaoxxx    时间: 2009-12-25 17:36
标题: Re: 发票
有日期的油票谁要呢??1:10
作者: manmanman    时间: 2009-12-25 17:38
标题: Re: 发票
餐票真受欢迎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2-26 11:49
标题: Re: 发票
是啊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2-26 11:49
标题: Re: 发票
比较受欢迎啊
作者: 开心豆豆    时间: 2009-12-26 16:28
标题: Re: 发票
餐票最受欢迎,以后还会有吧 [M01]
作者: 飞董    时间: 2009-12-26 16:30
标题: Re: 发票
应该会有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