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sawang
时间:
2009-12-22 16:06
标题: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图片请移步相册看:http://www.junjing.net/pic/index.jsp?userID=34206
价钱已最低,不议价,不包邮,谢谢合作!有需要短我,如不能及时回复,请见谅,我会在看到短信后第一时间回复各位。
1、红双喜电磁炉JH20—A1,特价
159元
2、红双喜JH20—A8电磁炉,特价
269元
此款类似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edffdf2aba085e365e592a210cdd2c8d.htm?cm_cat=50018937&pm1=3,淘宝是卖399元的。
作者:
G
时间:
2009-12-22 16:31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159元 已经可以买到平牌了 [M41]
作者:
Lisawang
时间:
2009-12-22 16:33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有需要的来看看哦!
作者:
kathy110
时间:
2009-12-22 17:34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贵
作者:
五羊新城
时间:
2009-12-22 20:41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红双喜。。
作者:
妞妈
时间:
2009-12-23 08:07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红双喜?嘿嘿,兵乓球拍。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12-23 14:37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红双喜香烟?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12-23 14:40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名字喜气,不错。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12-23 16:28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M20] 还以为是香烟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12-23 16:30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没听说过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12-23 16:58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没听过。。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23 17:14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好又多买方便,价格应该都差不多啦
作者:
籽有宝贝
时间:
2009-12-23 17:55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太贵了,159G我就要 [M01]
作者:
足彩梦一场
时间:
2009-12-23 17:56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有点贵,不要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