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sawang    时间: 2009-12-22 16:06
标题: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图片请移步相册看:http://www.junjing.net/pic/index.jsp?userID=34206
价钱已最低,不议价,不包邮,谢谢合作!有需要短我,如不能及时回复,请见谅,我会在看到短信后第一时间回复各位。


1、红双喜电磁炉JH20—A1,特价159元
2、红双喜JH20—A8电磁炉,特价269元
此款类似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edffdf2aba085e365e592a210cdd2c8d.htm?cm_cat=50018937&pm1=3,淘宝是卖399元的。
作者: G    时间: 2009-12-22 16:31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159元 已经可以买到平牌了 [M41]
作者: Lisawang    时间: 2009-12-22 16:33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有需要的来看看哦!
作者: kathy110    时间: 2009-12-22 17:34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作者: 五羊新城    时间: 2009-12-22 20:41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红双喜。。
作者: 妞妈    时间: 2009-12-23 08:07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红双喜?嘿嘿,兵乓球拍。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12-23 14:37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红双喜香烟?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12-23 14:40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名字喜气,不错。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12-23 16:28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M20] 还以为是香烟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12-23 16:30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没听说过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12-23 16:58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没听过。。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23 17:14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好又多买方便,价格应该都差不多啦
作者: 籽有宝贝    时间: 2009-12-23 17:55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太贵了,159G我就要 [M01]
作者: 足彩梦一场    时间: 2009-12-23 17:56
标题: Re: 低价转全新红双喜电磁炉(打火锅就方便了)
有点贵,不要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