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09:14
标题: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如题,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可短我(图片在最后)
新加了下面两件,
第一件是亚克力打底衫,很暖和,吊牌价是219,温碧霞代言的英伟牌的,领子特漂亮,有好几种颜色,个人觉得黑的和白的最好看,我不会拍照,拍不出来效果,如果要的话我可以120帮各位拿呀。我弟妹开的店子。
第二件是棉马甲,牌子是明洞衣社的,吊 牌价是780,小区里有买的,是400多一件,弟妹店里200可以拿到,这件是红色的,还有黄色的,白色的,底色都是一样的,就是上面的花色不同而已,很保暖的一件,物超所值呀,手快有手慢无哦,弟妹因为要上春装了,才处理的
一:发夹类

[本帖由我是余可儿修改于2009-12-08 18:16:25]
[本帖由我是余可儿修改于2009-12-08 18:40:33]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09:16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一号已转

[本帖由我是余可儿修改于2009-12-10 08:56:41]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09:17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上面哪款150GG,很时尚的一款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09:20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上些新的图片了[/img][/code]

[本帖由我是余可儿修改于2009-12-08 18:17:34]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09:21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已转

[本帖由我是余可儿修改于2009-12-10 08:57:01]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09:23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3:中号抓夹,就在小区内买的,十二块吧,好像是,一次都没用过,吊绳都还在,300GG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09:25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4:仿古的盘发夹,超漂亮,500GG或者二十MM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09:29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二:下现这些要MM转的
1:暴龙眼镜:去年生日朋友送的,好像是300多吧,由于不适合我的脸型,再加上本人开车要带偏光镜,所以没怎么戴,喜欢的八十拿走吧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09:33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运动装一套,只穿过一次,去年在北京爬香山的时候买的,因为当时老公穿的是西装,不适合爬山,所以临时买了一套,应该是200多吧,买大了,XXL的,就穿了一次,一直放着,有需要的也八十拿走吧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09:36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背带裤两条,已转了

[本帖由我是余可儿修改于2009-12-10 08:57:36]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09:40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玉观音,在烟台竹林寺求的,开过光的,A货翡翠,假一赔十,可是听人说男戴观音女戴佛,所以一直放在哪里没戴,买的时候是400多,现200转。有一个一元硬币的对比图


作者: 水晶爱上猪    时间: 2009-12-1 09:45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帮顶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2-1 09:48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帮顶,支持上新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12-1 09:57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东西真多呀
作者: fannyzhang    时间: 2009-12-1 10:39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2:全新的,一次也没用过,超闪的,300GG


可惜GG 不够 [M07]
作者: 风铃草    时间: 2009-12-1 10:46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引用作者 我是余可儿 于 2009-12-1发表的原文
2:全新的,一次也没用过,超闪的,300GG


这个是一对还是一个300G?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12-1 10:55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看了半天都不知道2是啥来的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12-1 10:58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好靓呀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12-1 10:59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引用作者 好心情 于 2009-12-1发表的原文
好靓呀


2是啥来的,挷头发的么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12-1 11:07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1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心情 于 2009-12-1发表的原文
好靓呀


2是啥来的,挷头发的么[/quote]

是滴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2-1 11:10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2款很漂亮,就是有点小贵 [M24]
作者: ohye    时间: 2009-12-1 11:27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穷光蛋经过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12:49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一对300GG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12:51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贵吗?我可是花银子买的,现在拿来换GG玩,你还觉得贵吗? [M16] 你可以去阿丫丫买买看,多少钱一对,再来跟我讨论是否贵?
作者: 风铃草    时间: 2009-12-1 12:57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引用作者 我是余可儿 于 2009-12-1发表的原文
一对300GG

一对的话我要了,已付GG
作者: kathy110    时间: 2009-12-1 13:09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帮顶,路过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15:39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二号发夹已转出
作者: fannyzhang    时间: 2009-12-1 15:45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要是有GG,我早抢2号啦55555 [M06]
作者: fannyzhang    时间: 2009-12-1 15:46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M02]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12-1 15:47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引用作者 ohye 于 2009-12-1发表的原文
穷光蛋经过

比你更穷的路过 [M04]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12-1 16:06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M25] 哇,好多东西.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12-1 16:08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1号是头KU吗?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 17:54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是的
作者: 小小雨    时间: 2009-12-1 17:59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来看新东西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2 09:03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回各位邻居,玉观音之前是有鉴定证书的,不过不知哪里去了,折腾来折腾去的,我也不太清楚,不过绝对是真的,可以先鉴定再付款的 [M01]
作者: YY-2008    时间: 2009-12-2 09:30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帮顶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2 23:19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这么快就沉了呀
作者: 小不点豆豆鱼儿    时间: 2009-12-5 14:06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要盘发器
作者: 骑猪晒太阳    时间: 2009-12-6 11:16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帮顶 [M14]
作者: xjys    时间: 2009-12-6 13:52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引用作者 我是余可儿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这么快就沉了呀

帮楼主顶起来
作者: ppppp    时间: 2009-12-6 18:14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嘿嘿,我想要个头KU,不知道适合不适合我....
作者: ppppp    时间: 2009-12-6 18:15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偶尔在家的时候,懒,可以不绑头发.
作者: ppppp    时间: 2009-12-6 18:17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我比较老成,看上去35岁左右.
作者: winnpk    时间: 2009-12-6 21:51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帮顶
作者: 籽有宝贝    时间: 2009-12-6 22:01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那个背带裤好,可惜我家的宝宝不能穿
作者: 小不点豆豆鱼儿    时间: 2009-12-7 10:38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帮可儿顶下
作者: nnzqj    时间: 2009-12-7 12:02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不合适 只能路过了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12-7 13:25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发夹好漂亮!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7 19:07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贴还在呀, [M04]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8 18:26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8 18:29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作者: PLANGEL    时间: 2009-12-8 19:12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老板,我付钱了。。。等取货。 [M01] [M01] [M01]
作者: kathy110    时间: 2009-12-8 22:23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东西不错,可没适合我的。
作者: kathy110    时间: 2009-12-8 22:51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50楼的衣衣要多少GG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12-9 09:37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这个衣服估计要米米换吧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12-9 09:47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YY不合适,顶。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12-9 09:51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M21]
作者: 海贝贝    时间: 2009-12-9 10:15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12-9 10:19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路过的。 [M04] [M04]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9 10:48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引用作者 kathy110 于 2009-12-8发表的原文
50楼的衣衣要多少GG


不好意思,这件衣服是弟妹店子里的,我看着漂亮又暖和,才拿了一件的,因为我在小区的店子里看到同样的衣服,是498的,你可以自己去看下,我不方便说出这家店的名字,只能告诉你这家店子在小区的名声不太好,主要是服务 不好[M04] 我没有别的意思哦,如果有邻居想要的话,我可以帮拿的,不过要200块,最少要三件才能拿的,这是拿货价的
作者: 艺妹    时间: 2009-12-9 10:53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可GG也可MM)
东西真多呀
作者: PLANGEL    时间: 2009-12-9 16:31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M01] [M01] 可儿是一个很漂亮的年轻妈妈.看到了吓一跳.还以为是个小姑娘.身材挺好的.

小头KU也漂亮噢. [M01] [M01] [M29] [M29]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9 19:33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引用作者 PLANGEL 于 2009-12-9发表的原文
[M01] [M01] 可儿是一个很漂亮的年轻妈妈.看到了吓一跳.还以为是个小姑娘.身材挺好的.

小头KU也漂亮噢. [M01] [M01] [M29] [M29]


谢谢我都不 [M04] [M20]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2-9 19:51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看看漂亮的东西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12-9 20:45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LZ姐姐果真漂亮又年轻 [M01]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0 08:07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12-9发表的原文
LZ姐姐果真漂亮又年轻 [M01]

[M29] [M29]
作者: 可可    时间: 2009-12-10 08:23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正好要买背带裤,MM,两条我都拿了 [M05] [M29]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2-10 21:40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转的差不多了,谢谢各位邻居的支持啊,过两天在整理一些出来换GG
作者: 我来赚GG    时间: 2009-12-12 18:48
标题: Re: 转一些闲置,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上新了)
不错不错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