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广州停车票,,有的请短. [打印本页]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11-12 12:29
标题: GG求广州停车票,,有的请短.
1:8求...需要面值5元以上的.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11-12 12:35
标题: Re: GG求广州停车票,,有的请短.
一定要5元以上的 [M11]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11-12 12:35
标题: Re: GG求广州停车票,,有的请短.
有倒是有,关键是难得清理 [M05]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11-12 12:36
标题: Re: GG求广州停车票,,有的请短.
有空就清理一下吧...嘻嘻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1-12 13:07
标题: Re: GG求广州停车票,,有的请短.
骏景停车票好多都是1元的
作者: 沝淼    时间: 2009-11-12 21:44
标题: Re: GG求广州停车票,,有的请短.
这个都报了。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1-12 22:27
标题: Re: GG求广州停车票,,有的请短.
有杀错冇放过啊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1-12 22:33
标题: Re: GG求广州停车票,,有的请短.
不如1元也收,市场会多点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11-12 22:45
标题: Re: GG求广州停车票,,有的请短.
是啊!好多1元的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1-12 22:46
标题: Re: GG求广州停车票,,有的请短.
水饺钱顶7下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1-12 22:46
标题: Re: GG求广州停车票,,有的请短.
8张1元才1个GG,估计都没有信心整理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