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已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11-11 09:32
标题: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b]已解决[/b]
帮朋友求的,最好单笔金额在20元以上的,求的不多,只要60左右,有的同学扔过来吧
GG好说,一定比行情高,谢谢先 [M29]

[本帖由欣桐修改于2009-11-11 11:49:53]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11-11 09:34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
自己坐自己的沙发 [M04]
作者: amee    时间: 2009-11-11 09:35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
来帮顶。 [M19]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11-11 09:37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
有一张5号的,28元,还有几张3号的,需要吗?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11-11 09:43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1-11发表的原文
有一张5号的,28元,还有几张3号的,需要吗?



要这张5号的,今晚接头方便不。谢谢。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11-11 10:06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
楼主还要吗?我有一张8号的45元

[本帖由小陈修改于2009-11-11 10:21:58]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11-11 10:15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
你刚刚得到由 欣桐 对帖子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的回复给您的回报28个GLG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11-11 10:27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
引用作者 小陈 于 2009-11-11发表的原文
楼主还要吗?我有一张8号的45元

[本帖由小陈修改于2009-11-11 10:21:58]

谢谢哈,不过周六日的不行
作者: YY-2008    时间: 2009-11-11 10:28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
帮顶一下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11-11 11:46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
谢谢同学帮顶,已解决哈 [M01]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11-11 11:47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
解决就好 [M29]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11-11 11:47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
有9号晚的连票的三张,不过价格都不高,分别是7/11/14元,需要的话与我联系。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11-11 11:50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b]已解决[/b]
3号33元的和5号28元的给LZ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11-11 11:51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b]已解决[/b]
这么快就求到了!
作者: yuking2005    时间: 2009-11-11 12:09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b]已解决[/b]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11-11发表的原文
这么快就求到了!


重G呀
作者: 寂寞在唱歌.    时间: 2009-11-11 17:23
标题: Re: [b]重G求11月4-11号的的士票[/b][b]已解决[/b]
28元的士票28个GG,1:1 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