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需要兼职会计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小
时间:
2009-11-6 11:09
标题:
有需要兼职会计的吗?
白天上班晚上回家还有一堆家务等着,好累好累 ,(特别是女儿问我:"妈妈,为什么早上你送我到幼儿园,就走?其他小朋友的爸爸妈妈送宝宝到学校,总是与老师说个不停?"因要赶时上班,根本就没时间问这问那 ,女儿问了几次,感到特别心酸.)于是辞职在家.突然从忙碌中走出了,有点不适应.
哪位邻居需要兼职会计或需要代办工商,社保等事项, 请联系: 陈 13533154504
谢谢!
作者:
小小小
时间:
2009-11-6 19:44
标题:
Re: 有需要兼职会计的吗?
[M02] [M02] [M02]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11-6 19:51
标题:
Re: 有需要兼职会计的吗?
BD [M01]
作者:
忸忸
时间:
2009-11-7 10:07
标题:
Re: 有需要兼职会计的吗?
我也是当妈妈的,感觉很不容易,帮顶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11-7 10:15
标题:
Re: 有需要兼职会计的吗?
偶也希望能找到这样的工作,平常家人健康还好,一有点风吹草动的就忙不过来了。 [M30]
作者:
小小小
时间:
2009-11-7 22:31
标题:
Re: 有需要兼职会计的吗?
谢谢各位的理解 [M29]
好想回到十年前啊!那时真的向小燕子一样,想往哪飞就往哪飞,现在 [M06] [M06]
作者:
aoow
时间:
2009-11-8 23:04
标题:
Re: 有需要兼职会计的吗?
bangdingbangding
作者:
转转树
时间:
2009-11-8 23:15
标题:
Re: 有需要兼职会计的吗?
支持 [M29]
作者:
MindyXue
时间:
2009-11-10 08:19
标题:
Re: 有需要兼职会计的吗?
应该很多需要吧..祝LZ好运!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11-10 08:29
标题:
Re: 有需要兼职会计的吗?
帮吆喝 [M45]
作者:
小小小
时间:
2009-11-12 10:54
标题:
Re: 有需要兼职会计的吗?
谢谢各位!
继续 [M02] [M02]
作者:
其美无比
时间:
2009-11-12 11:10
标题:
Re: 有需要兼职会计的吗?
帮同行顶贴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