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M31] 不求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3:31
标题: [M31] [color=green]不求了[/color]
要求:

不要太旧的、、7-8成新、、可以上网、玩QQ、、QQ游戏、、能存一些照片、、、能装下基本的办公软件、、、当然的是,不要有毛病、因求的朋友不会修 [M20]
能正常使用、、、

M价就不加了、G价还可以适当加一点、、、

欢迎大家提供、、、

[本帖由夏小优修改于2009-11-09 10:17:38]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3:33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M04] 有提供的欢迎贴上电脑的配置和照片、、、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11-4 13:33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SF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3:33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mayble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SF

[M04] 只有板凳了 [M29] [M29] [M29]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1-4 13:37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UU舍得下GG本啊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1-4 13:37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等成交了派点GG下来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3:37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UU舍得下GG本啊

[M04] 瓜董,我出的价钱合适不?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3:38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我朋友想要,就友情提供一点G给她啦 [M20]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1-4 13:38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UU舍得下GG本啊

[M04] 瓜董,我出的价钱合适不?[/quote]


主要看什么配置来定,如果配置低,不用这么贵,如果配置高,这个价拿不到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3:39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等成交了派点GG下来

[M04] 这个是没有问题的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3:39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UU舍得下GG本啊

[M04] 瓜董,我出的价钱合适不?[/quote]


主要看什么配置来定,如果配置低,不用这么贵,如果配置高,这个价拿不到[/quote]
[M02] 那我要一般的配置就好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11-4 13:45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帮顶
作者: 日落黄昏    时间: 2009-11-4 13:46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好有G,好有米
作者: 日落黄昏    时间: 2009-11-4 13:47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没有来帮顶咯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11-4 13:48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有G,有米 [M04]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1-4 13:48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看到好多G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11-4 13:51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不了解行情
不过我家里的在淘宝上卖了2000大洋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3:52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日落黄昏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好有G,好有米

[M13]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3:53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不了解行情
不过我家里的在淘宝上卖了2000大洋

[M25]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4 14:01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这么快就给水上啦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4 14:01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2000GG的魅力大呀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1-4 14:09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都看中了UU的2000GG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4:37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M01] 有提供就可以拿走了啊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1-4 14:45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试试能不能摘下UU的2000GG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4:50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试试能不能摘下UU的2000GG

[M04] 嗯,欢迎哈
作者: 教唆主    时间: 2009-11-4 14:54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帮顶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4:54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M29] [M29] 谢谢哈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5:01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M02] [M02] 我赚G的能力,你们要相信哈、、、、等今晚下注咯、、、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11-4 15:20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这么多GG
考虑要不要卖台给优优 [M04]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5:26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这么多GG
考虑要不要卖台给优优 [M04]

[M04] 贴上来看看、、、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4 16:21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再来羡慕下 [M25]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7:12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M02] [M02] 吆喝一下、、、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4 17:16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瓜董原来不是有套要转的吗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11-4 17:25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应该不难求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8:57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先求求看、、、总能找到一台喜欢的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19:31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M11] 有不?有不? [M45] [M45] [M45] [M45]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11-4 19:39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11-4 19:40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GG越多越好,嘻嘻
作者: 星星的心语    时间: 2009-11-4 19:42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帮 吆喝一下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11-4 19:54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友情帮顶啊 [M02]
作者: 骑猪晒太阳    时间: 2009-11-4 19:57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帮顶,这个价格在骏景内求 可能有些难...
去www.58.com上找吧 很多二手私人出货的...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11-4 19:59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新液晶已经几百块了。
作者: nnzqj    时间: 2009-11-4 21:14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路过观望一下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4 21:24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M04] 你不怕成本高啊
作者: 偶的马甲    时间: 2009-11-4 21:33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好多GG啊 [M25]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11-4 22:15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帮吆喝 [M45]
作者: 亚当    时间: 2009-11-4 22:25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M04] 你不怕成本高啊[/quote]


那就多出点MM和GG
作者: 饼饼    时间: 2009-11-5 00:08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有点难度呐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1-5 09:20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来帮顶一下,肯定会有的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11-5 09:24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好吸引人呀
估计可以求到!毕竟2手了 [M04]
作者: 日落黄昏    时间: 2009-11-5 09:31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2000G!好有吸引力 [M25]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5 09:46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亚当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M04] 你不怕成本高啊[/quote]


那就多出点MM和GG[/quote]
[M04] 不想添加成本啦、、、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5 09:47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哎呀贝贝 于 2009-11-5发表的原文
来帮顶一下,肯定会有的

[M29] [M29] 谢谢贝贝、、、、
作者: nnzqj    时间: 2009-11-5 10:01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围观一下,发现还没出手的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5 10:15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M07] 挂着那么GG都没有人要啊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5 11:10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过来看看有没有GGMM贴出来、、、、、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11-5 12:26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新液晶已经几百块了。[/quote]
是的,只好让主机亏本了 [M06]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5 19:07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全新组装不到一个月,因想换个手提的用,现忍痛低价转让。
CPU:英特尔双核2.2
主板:华擎G31M-S
光驱:三星DVD
内存:1G
硬盘:250G
显示器:14寸液晶
机箱:小麻雀 (小机箱) 散热绝对没问题. 硬盘温度保持39度
有意者请联系;QQ331367740 电话:18922343427 黄先生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5 19:08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http://www.junjing.net/forum/149848.html
作者: 周幸幸    时间: 2009-11-5 21:23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14的液晶。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11-5 22:11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也要还没求到啊
买新的算啦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6 10:15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新液晶已经几百块了。[/quote]
是的,只好让主机亏本了 [M06][/quote]

在考虑吗?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6 10:15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1-5发表的原文
全新组装不到一个月,因想换个手提的用,现忍痛低价转让。
CPU:英特尔双核2.2
主板:华擎G31M-S
光驱:三星DVD
内存:1G
硬盘:250G
显示器:14寸液晶
机箱:小麻雀 (小机箱) 散热绝对没问题. 硬盘温度保持39度
有意者请联系;QQ331367740 电话:18922343427 黄先生

[M04] 这个的千5的价钱超出预算啦、、、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6 10:24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新液晶已经几百块了。[/quote]
是的,只好让主机亏本了 [M06][/quote]

在考虑吗?[/quote]
这个也不错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6 10:29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M02] 都不错。。关键是要朋友喜欢。。。。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6 10:46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6发表的原文
[M02] 都不错。。关键是要朋友喜欢。。。。

那你朋友怎么说呀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6 11:35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6发表的原文
[M02] 都不错。。关键是要朋友喜欢。。。。

那你朋友怎么说呀[/quote]
[M02] 还不知道,有个朋友提供了图片,我给她看了,还没有答复我呢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6 11:37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你朋友要手提电脑啊 [M16]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6 12:34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M02] 不是,是要台式的、、、
作者: winner    时间: 2009-11-6 12:59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来了解行情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6 14:23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M01] 是不是也想出手一台啊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6 15:51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我也想啊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6 15:52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可惜暂时没有 [M10]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6 15:58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M04] 大家都想出手啊
作者: 金金龙鱼    时间: 2009-11-6 17:58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我也来顶帖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9 09:25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看看求到没有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9 10:17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700MM+2000GG求一台台式液晶电脑[/color]
[M13] 朋友告诉我说是不求了,MM买新的去了、、
作者: 玄米茶    时间: 2009-11-9 10:18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不求了[/color]
[M07] 帮某人做银行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9 10:35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不求了[/color]
引用作者 玄米茶 于 2009-11-9发表的原文
[M07] 帮某人做银行

某人马甲 [M04]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1-9 10:38
标题: Re: [M31] [color=green]不求了[/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玄米茶 于 2009-11-9发表的原文
[M07] 帮某人做银行

某人马甲 [M04][/quote]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