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mayble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SF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UU舍得下GG本啊
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UU舍得下GG本啊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等成交了派点GG下来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UU舍得下GG本啊
引用作者 日落黄昏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好有G,好有米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不了解行情
不过我家里的在淘宝上卖了2000大洋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试试能不能摘下UU的2000GG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这么多GG
考虑要不要卖台给优优 [M04]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引用作者 亚当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引用作者 哎呀贝贝 于 2009-11-5发表的原文
来帮顶一下,肯定会有的
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1-5发表的原文
全新组装不到一个月,因想换个手提的用,现忍痛低价转让。
CPU:英特尔双核2.2
主板:华擎G31M-S
光驱:三星DVD
内存:1G
硬盘:250G
显示器:14寸液晶
机箱:小麻雀 (小机箱) 散热绝对没问题. 硬盘温度保持39度
有意者请联系;QQ331367740 电话:18922343427 黄先生
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1-4发表的原文
我家那台主机,可配个新的液晶出让
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6发表的原文
[M02] 都不错。。关键是要朋友喜欢。。。。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1-6发表的原文
[M02] 都不错。。关键是要朋友喜欢。。。。
引用作者 玄米茶 于 2009-11-9发表的原文
[M07] 帮某人做银行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玄米茶 于 2009-11-9发表的原文
[M07] 帮某人做银行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