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招工了!!!招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莲的心事    时间: 2009-10-31 18:09
标题: 招工了!!!招工了!!!
朋友的公司招人,主要是做网上贸易的。有合适职务可以直接跟他们联系!中介勿扰!

一、客服主管
工作内容:管理在线售前客服小组,解决客户纠纷,监督客服工作,售后协调与店铺规划等。
要求:
1、年龄不限,性别不限。
2、有淘宝网店销售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及对淘宝推广活动有深刻的研究和认识。在四钻或以上店铺中有工作经验或管理经验者优先。有从事过笔记本电脑销售相关经验者优先。
3、对电子商务及网络销售有浓厚的兴趣,头脑灵活,肯钻研,有创新精神。
4、能带领团队完成预定销售额。负责公司产品的网络营销及客户服务工作;.对自己的团队负责,对团队内部的人员进行培训、引导及管理;对团队的业绩进行管理,对团队内部分工及团队工作进度进行跟踪、反馈、管理;及时有效的与客户进行沟通,合理处理突发事件。
5、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各类办公软件;熟练使用网络聊天工具;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具亲和力。
6、工作细致认真,有耐心,责任心强,能够适应加班或倒班。
7、对计算机有浓厚兴趣,能判断并解决一般软硬件故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时间:每周休息一天,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8:00。
待遇:试用期2个月(视个人能力决定),1500元包住宿+200元用餐补助,期满按底薪2000+提成计算,完成销售任务,工资一般在3500至7000元之间,上不封顶。

二、售前在线客服
工作内容:通过旺旺和客户进行沟通,解答顾客提问,引导顾客进行购买,促成交易。
要求:
1、18-25岁之间,男女不限,学历不限
1、必须反应敏捷,服务态度好,有足够的耐心、良好的沟通技巧、较强的文字组织表达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有较强导购技巧 。责任心强。
2.熟悉电脑操作,打字快,能同时应答多位客户。
3. 吃苦耐劳,诚恳踏实,有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协调能力。
4.热爱网络销售行业,有淘宝网客服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淘宝网买卖流程及客户服务经验。
工作时间:三班轮倒,每周休息一天,上班时间每天9小时。
5、工作能力强,工作出色者,有机会晋升客服主管。
待遇:试用期2个月(视个人能力决定),1000元包住宿+200元用餐补助,期满按底薪+提成计算,有销售就有提成,包住宿,保底1200+200元用餐补助。


三、图文设计
工作内容:对商品拍照、处理照片,修图,撰写产品描述,店铺更新,页面设计、论坛发帖。
要求:
本科或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不限,性别不限。
有2年以上平面设计经验或广告文案经验,有网页设计经验者优先。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制图软件。
有淘宝店铺设计经验者优先。
对电脑软硬件知识熟悉,对IT业有浓厚兴趣,擅长撰写评测报告类文章。
如没有专业摄影经验,但有突出的文字表达能力或网页制作能力者也可以考虑。
工作效率高,头脑灵活,表达清晰,有适应高强度工作的能力。
工作时间:每周休息一天,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8:00。
待遇:试用期2个月(视个人能力决定),1800元包住宿+200元用餐补助,期满按底薪2500+奖金计算。


网店策划
工作内容:通过多种方式在网络上推广店铺,增加人气和流量,带来潜在客户,提升业绩。
要求:
1、本科或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不限,性别不限。
2、对网络推广有丰富的经验,有淘宝店铺推广经验,在五钻或以上店铺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对淘宝直通车、淘宝客、阿里妈妈等推广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
4、对百度、谷歌搜索排名有深刻了解和研究。
5、对网站推广有相关经验,懂得邮件推广、广告群发、发贴机器人等软件使用者优先。
工作时间:每周休息一天,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8:00。
待遇:试用期2个月(视个人能力决定),2500元包住宿+200元用餐补助,期满按底薪3000+奖金计算。


装机员
工作内容:按照销售部的要求对电脑进行安装测试和简单维修工作,检测完成后打包发货。
要求:
1、18-25岁之间,男性,学历不限
2. 吃苦耐劳,诚恳塌实,有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协调能力。
3、有电脑组装经验,懂得基本软硬件知识,能独立拆装电脑和安装操作系统 。
4、有良好的动手能力和钻研精神。
5.有强烈的责任心,手脚麻利,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事有头有尾。
工作时间:每周休息一天,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19:00。
待遇:试用期2个月(视个人能力决定),1000元包住宿+200元用餐补助,期满按底薪1200+200元用餐补助。


联系电话:020-62235898,联系人:郑小姐
应聘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594号百脑汇科技大厦B座2709房
工作地点:广州科学城玉树工业园五楼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10-31 18:17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M01] 貌似我非常合适。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31 18:18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貌似没有我适合的工作啊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31 18:21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10-31发表的原文
[M01] 貌似我非常合适。 [M04]

可以试试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10-31 18:24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没合适我的 [M41]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10-31 18:25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能当个装机员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31 18:27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装机员工资这么低的
作者: 小孬孬    时间: 2009-10-31 18:34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好啊,想应聘所有岗位~ [M20]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31 18:36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那就应聘吧,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10-31 18:37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我会装机!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31 18:39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10-31发表的原文
我会装机!

技术活呀,人工却不高啊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10-31 18:39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但装机工的工资怎么这么低啊!55555 [M06]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31 18:41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10-31发表的原文
但装机工的工资怎么这么低啊!55555 [M06]

是啊,不然就去改改身份证去应聘啦
作者: 小孬孬    时间: 2009-10-31 18:42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装机怎么装?
作者: 飞刀小李    时间: 2009-10-31 18:42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装机大家都会啊。呵呵。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31 18:44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引用作者 飞刀小李 于 2009-10-31发表的原文
装机大家都会啊。呵呵。

这么多人都会啊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31 18:44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难怪工资这么低 [M04]
作者: 小孬孬    时间: 2009-10-31 18:49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会聊天的人更多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0-31 18:54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M04] MS可以应聘。。可惜现在有工作在身啊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31 18:55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0-31发表的原文
[M04] MS可以应聘。。可惜现在有工作在身啊

辞掉吧,老见你发脾气 [M04]
作者: yaya110    时间: 2009-10-31 19:02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但装机工的工资怎么这么低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0-31 19:21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10-31发表的原文
[M04] MS可以应聘。。可惜现在有工作在身啊

辞掉吧,老见你发脾气 [M04][/quote]
[M20] 签了一年的合同,还没有满哦,不能见异思迁的
作者: 小小丑鱼    时间: 2009-10-31 19:35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都去应聘一下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10-31 19:40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这里的职位一人全包啦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10-31 20:06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10-31发表的原文
[M01] 貌似我非常合适。 [M04]

MM太合适不过了 [M04]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10-31 20:23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路过
作者: 沝淼    时间: 2009-10-31 21:40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我也会啊。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10-31 22:01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嘻嘻,俺也可以做装机员。。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31 22:09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怎么都挑人工最低的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10-31 22:12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楼主加点工资
都帮楼主装机去啦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11-1 08:13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10-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10-31发表的原文
[M01] 貌似我非常合适。 [M04]

MM太合适不过了 [M04][/quote]

合适就去 [M03]
作者: 小不点豆豆鱼儿    时间: 2009-11-2 09:29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机会很大呀 [M01]
作者: yaya110    时间: 2009-11-2 09:37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顾影MM很适合啊 [M21]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1-2 12:34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顶给合适的同学看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11-2 12:45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还是打算在家折腾我的网店。 [M04]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1-2 14:03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10-31发表的原文
[M01] 貌似我非常合适。 [M04]

确实合适
作者: lukai    时间: 2009-11-2 14:46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呵呵,自己做客服,自己管自己,那就是客服主管,试用期过后拿个3500+也不错
作者: apents    时间: 2009-11-2 20:47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作者: ccf09    时间: 2009-11-3 13:28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M01] 兼职行不行?
作者: 幸运水晶    时间: 2009-11-4 09:56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哈哈~~看来要大干一场了!

其实售前客服可以给些小区里的在家又爱上网的人做呀~~兼职应该都可以的。反正你不是轮班吗?哈哈~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11-4 13:09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兼职行不行?
作者: 转转树    时间: 2009-11-4 14:38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不错
作者: 海贝贝    时间: 2009-11-4 17:11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应该有不少人有兴趣的
作者: 水晶爱上猪    时间: 2009-11-4 21:18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顶一下,,网店做得这么好,不容易啊。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11-5 09:11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帮顶
作者: 莲的心事    时间: 2009-11-10 17:54
标题: Re: 招工了!!!招工了!!!
友情顶贴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