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麦德龙卡暴跌20% [M04]
引用作者 陨落的星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老爸喜欢逛超市,现在要办麦德龙卡,很是麻烦!前几天看到有TX成功寻到!所以也发帖求一张!
只是GG有限,还在求电脑椅,所以,不知道800GG是否可以!
有的同学,就扔张给我吧! [M01]
引用作者 陨落的星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老爸喜欢逛超市,现在要办麦德龙卡,很是麻烦!前几天看到有TX成功寻到!所以也发帖求一张!
只是GG有限,还在求电脑椅,所以,不知道800GG是否可以!
有的同学,就扔张给我吧! [M01]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陨落的星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老爸喜欢逛超市,现在要办麦德龙卡,很是麻烦!前几天看到有TX成功寻到!所以也发帖求一张!
只是GG有限,还在求电脑椅,所以,不知道800GG是否可以!
有的同学,就扔张给我吧! [M01]
引用作者 陨落的星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陨落的星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老爸喜欢逛超市,现在要办麦德龙卡,很是麻烦!前几天看到有TX成功寻到!所以也发帖求一张!
只是GG有限,还在求电脑椅,所以,不知道800GG是否可以!
有的同学,就扔张给我吧! [M01]
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800G求卡,人家已经说了。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800G求卡,人家已经说了。
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800G求卡,人家已经说了。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800G求卡,人家已经说了。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800G求卡,人家已经说了。
引用作者 yuking2005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办好麻烦的吧,我看还要什么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要营业执照原件?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我有卡,需要跟我联系
引用作者 沝淼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拿身份证去办就得了。
引用作者 沝淼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办过了。身份证就行
引用作者 沝淼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办过了。身份证就行
引用作者 yuking2005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沝淼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办过了。身份证就行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有2张没怎么用,想想转不 [M04]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800G求卡,人家已经说了。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麦德龙办张卡也这么严格,一点都不符合我国国情.昨天去买东西,营业员多过顾客.
人这么少,购物真的很舒服,所以很喜欢去麦德龙,比利时和德国的巧克力品种很多,
也不贵 [M03]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我有卡,需要跟我联系
引用作者 四季风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我有卡,需要跟我联系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四季风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我有卡,需要跟我联系
引用作者 四季风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四季风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我有卡,需要跟我联系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四季风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四季风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我有卡,需要跟我联系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