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同求麦德龙卡!(已求到,收贴) [打印本页]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9-10-28 09:18
标题: 同求麦德龙卡!(已求到,收贴)
老爸喜欢逛超市,现在要办麦德龙卡,很是麻烦!前几天看到有TX成功寻到!所以也发帖求一张!
只是GG有限,还在求电脑椅,所以,不知道800GG是否可以!
有的同学,就扔张给我吧! [M01]

[本帖由陨落的星修改于2009-11-02 09:41:07]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10-28 09:20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回去找找,应该有多一张的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28 09:26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很多TX有啊
作者: 骏景膏膏    时间: 2009-10-28 09:26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麦德龙卡暴跌20%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28 09:26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麦德龙卡暴跌20%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28 09:27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陨落的星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老爸喜欢逛超市,现在要办麦德龙卡,很是麻烦!前几天看到有TX成功寻到!所以也发帖求一张!
只是GG有限,还在求电脑椅,所以,不知道800GG是否可以!
有的同学,就扔张给我吧! [M01]



应该看具体的货来定G价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10-28 09:27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只有一张 [M04]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10-28 09:29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下次再求,可能只需要500GG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28 09:30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陨落的星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老爸喜欢逛超市,现在要办麦德龙卡,很是麻烦!前几天看到有TX成功寻到!所以也发帖求一张!
只是GG有限,还在求电脑椅,所以,不知道800GG是否可以
有的同学,就扔张给我吧! [M01]



大家都看错了,是电脑椅800GG

不是求卡800GG
作者: 菠萝的海    时间: 2009-10-28 09:31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办一张应该不是很难吧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28 09:33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有个TX有3张 [M04]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9-10-28 09:33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陨落的星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老爸喜欢逛超市,现在要办麦德龙卡,很是麻烦!前几天看到有TX成功寻到!所以也发帖求一张!
只是GG有限,还在求电脑椅,所以,不知道800GG是否可以
有的同学,就扔张给我吧! [M01]



大家都看错了,是电脑椅800GG

不是求卡800GG[/quote]
汗啊汗,中国文字伟大啊!真的是800GG求卡啊!估计要了这两样东西,就全裸了!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9-10-28 09:3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当初办的时候,还照了我的数码相,结果业务员就不见鸟!
唉!哭啊!都不知道和谁讨回俺的肖像使用权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28 09:3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陨落的星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陨落的星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老爸喜欢逛超市,现在要办麦德龙卡,很是麻烦!前几天看到有TX成功寻到!所以也发帖求一张!
只是GG有限,还在求电脑椅,所以,不知道800GG是否可以
有的同学,就扔张给我吧! [M01]



大家都看错了,是电脑椅800GG

不是求卡800GG[/quote]
汗啊汗,中国文字伟大啊!真的是800GG求卡啊!估计要了这两样东西,就全裸了![/quote]


看来我的语文没有学好,如果卡要800GG,那张电脑椅需要2000GG以上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10-28 09:3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应该可以办一张吧 [M11]
作者: 菠萝的海    时间: 2009-10-28 09:3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是电脑椅800GG?那LZ要修改一下标题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28 09:39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看来要LZ出来澄清下 [M04]
作者: 骏景膏膏    时间: 2009-10-28 09:41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800G求卡,人家已经说了。
作者: 黑锈社    时间: 2009-10-28 09:42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我有 [M01]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28 09:43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800G求卡,人家已经说了。



换了卡就没有足够的GG换电脑椅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28 09:44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那就努力赚吧 [M04]
作者: 骏景膏膏    时间: 2009-10-28 09:44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800G求卡,人家已经说了。



换了卡就没有足够的GG换电脑椅了[/quote]
因为要换椅子,所以只能拿800G出来换卡,是这个意思吧?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28 09:4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800G求卡,人家已经说了。



换了卡就没有足够的GG换电脑椅了[/quote]
因为要换椅子,所以只能拿800G出来换卡,是这个意思吧?[/quote]


如果卡都要800GG,那椅子就可以出更高的G价了
作者: 骏景膏膏    时间: 2009-10-28 09:46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800G求卡,人家已经说了。



换了卡就没有足够的GG换电脑椅了[/quote]
因为要换椅子,所以只能拿800G出来换卡,是这个意思吧?[/quote]
如果卡都要800GG,那椅子就可以出更高的G价了[/quote]
这个就看买卖双方了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10-28 09:47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我有卡 [M01]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10-28 09:50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我有卡,需要跟我联系
作者: yuking2005    时间: 2009-10-28 09:53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办好麻烦的吧,我看还要什么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要营业执照原件?
作者: yuking2005    时间: 2009-10-28 09:53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如果是普通的上班一族,不是开公司的,是不是都办不到?
作者: 菠萝的海    时间: 2009-10-28 09:53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800G求卡,人家已经说了。



换了卡就没有足够的GG换电脑椅了[/quote]
因为要换椅子,所以只能拿800G出来换卡,是这个意思吧?[/quote]


如果卡都要800GG,那椅子就可以出更高的G价了[/quote]
正确啊
作者: yuking2005    时间: 2009-10-28 09:54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太多人说有卡了,供过于求了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28 09:54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yuking2005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办好麻烦的吧,我看还要什么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要营业执照原件?

是的
作者: 四季风车    时间: 2009-10-28 10:04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偶也求一个,不过GG太少,有的话用等值米米换也可 [M04] ,或一个马爹利的醒酒器,喝红酒可用得上哦 [M01]
作者: 四季风车    时间: 2009-10-28 10:11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我有卡,需要跟我联系

大大,发了条信息给你哦,不知收到没?用MARTELL的精美玻璃冰壶+一套CHIVAS小酒杯和你换麦德龙卡,怎样? [M24]

[本帖由四季风车修改于2009-10-28 16:03:12]
作者: 沝淼    时间: 2009-10-28 10:29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拿身份证去办就得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28 10:30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沝淼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拿身份证去办就得了。

应该不行吧
作者: 沝淼    时间: 2009-10-28 10:30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办过了。身份证就行
作者: 卡尔松    时间: 2009-10-28 10:49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要公司办才行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28 10:5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沝淼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办过了。身份证就行

你什么时候办的,刚办的吗 [M16]
作者: yuking2005    时间: 2009-10-28 10:56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沝淼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办过了。身份证就行


同问
作者: 金金龙鱼    时间: 2009-10-28 12:30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yuking2005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沝淼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办过了。身份证就行


同问[/quote]
真的?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28 17:32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现在应该不行啦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10-28 17:40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问有卡的要张埋过的单,埋单的时候就可以用了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10-28 18:27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现在办理好像比以前严格多了,一定要企业营业执照的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10-28 18:27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有2张没怎么用,想想转不 [M04]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10-28 18:29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大家都求麦德龙卡,难道这个超市真的很好了么?刚开张去觉得东西很少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10-28 18:29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似乎几年没进去过了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10-28 18:41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只有一张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10-28 19:4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100G求算了 [M01] 还可以留700G求电脑椅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10-28 19:4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觉得那卡怎么也不值1000G吧 [M14]
作者: 四季风车    时间: 2009-10-28 19:46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有2张没怎么用,想想转不 [M04]

转我一张怎样? [M24]
作者: 星云    时间: 2009-10-28 23:2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不如开个集体开卡的帖子 [M01]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10-29 09:10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骏景膏膏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800G求卡,人家已经说了。



换了卡就没有足够的GG换电脑椅了[/quote]
因为要换椅子,所以只能拿800G出来换卡,是这个意思吧?[/quote]


如果卡都要800GG,那椅子就可以出更高的G价了[/quote]

按LZ的身家计算,换了800GG的卡,也只剩1000GG换椅子了。我家上次买的那张电脑椅好象是200多买回来的,虽然不知道别家的椅子多少钱。但1KGG换张好的电脑椅好象不太可能。
作者: 折花枝    时间: 2009-10-29 09:43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那烂地方除了人少点外没什么好的。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29 09:4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还是有很多其它地方买不到的东西的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10-29 10:10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麦德龙办张卡也这么严格,一点都不符合我国国情.昨天去买东西,营业员多过顾客.

人这么少,购物真的很舒服,所以很喜欢去麦德龙,比利时和德国的巧克力品种很多,

也不贵 [M03]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29 10:12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麦德龙办张卡也这么严格,一点都不符合我国国情.昨天去买东西,营业员多过顾客.

人这么少,购物真的很舒服,所以很喜欢去麦德龙,比利时和德国的巧克力品种很多,

也不贵 [M03]

针对目标人群不一样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9-10-29 14:51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M10] 老爸喜欢逛超市啊!为了满足他的爱好,裸奔再所不惜啊! [M10]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29 15:03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很多TX有啊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10-29 15:0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没求到? [M16]
作者: 四季风车    时间: 2009-10-29 15:36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我有卡,需要跟我联系

郁闷,联系了又不见反应。 [M07] [M41] ,G少是没办法的事,以物易物也可以吧~~~~ [M10]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29 15:37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四季风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我有卡,需要跟我联系

郁闷,联系了又不见反应。 [M07] [M41] ,G少是没办法的事,以物易物也可以吧~~~~ [M10][/quote]
挂多点G吧
作者: 四季风车    时间: 2009-10-29 16:03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四季风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我有卡,需要跟我联系

郁闷,联系了又不见反应。 [M07] [M41] ,G少是没办法的事,以物易物也可以吧~~~~ [M10][/quote]
挂多点G吧[/quote]
用米或物折算怎样?一瓶澳洲起泡葡萄酒,值200大洋,超值了吧? [M19]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29 16:0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四季风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四季风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我有卡,需要跟我联系

郁闷,联系了又不见反应。 [M07] [M41] ,G少是没办法的事,以物易物也可以吧~~~~ [M10][/quote]
挂多点G吧[/quote]
用米或物折算怎样?一瓶澳洲起泡葡萄酒,值200大洋,超值了吧? [M19][/quote]
早说,我那张留给你啦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9-10-30 11:30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M05]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10-30 12:07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不会那么难办到吧
作者: 卡尔松    时间: 2009-10-30 12:23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会有的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9-10-30 18:17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面包会有滴,卡也是会有滴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9-10-30 18:18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想问下,人和卡照片对不上,可以进不?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30 18:27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可以进啊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10-30 20:27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我家有一张05年办的卡,上面仅有公司名称无照片,好长时间没用过了,不知还有用不 [M1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10-30 20:27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四季风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四季风车 于 2009-10-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28发表的原文
我有卡,需要跟我联系

郁闷,联系了又不见反应。 [M07] [M41] ,G少是没办法的事,以物易物也可以吧~~~~ [M10][/quote]
挂多点G吧[/quote]
用米或物折算怎样?一瓶澳洲起泡葡萄酒,值200大洋,超值了吧? [M19][/quote]
早说,我那张留给你啦[/quote]
[M01] [M01]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10-30 20:28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如果还有用的话就马上转给需要之人 [M04]

[本帖由MUZI8328修改于2009-10-30 20:28:36]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9-10-31 19:02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想问下,去别的城市,麦德龙的卡通用不?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31 19:03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应该用不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31 19:04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不是银联
作者: 四季风车    时间: 2009-11-1 08:03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交易成功。 [M29] [M29] [M19]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11-1 08:0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连这卡也可以交易?早知多办几张 [M04]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9-11-2 09:40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已求到,感谢万能的GG!哈哈 [M04]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11-2 09:41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GG收到,再次谢谢MM [M01]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9-11-2 09:45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
[M02] 多谢MM,爱死你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2 10:38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已求到,收贴)
原来俩位都是MM [M29]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9-11-2 17:21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已求到,收贴)
呵呵,没想到飞车还对这个感兴趣!哈哈哈哈!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1-2 17:29
标题: Re: 同求麦德龙卡!(已求到,收贴)
顺带了解了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