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 [打印本页]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10-21 20:27
标题: [b]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b]
如题----
1.要MM
2.熟悉电脑编辑软件的跟好
3.上班地点:淘金路

[本帖由yingt2004修改于2009-10-23 11:18:53]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10-21 20:31
标题: Re: 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
[M36] SF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0-21 20:35
标题: Re: 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
好贴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10-21 21:25
标题: Re: 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
工作内容?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10-22 11:03
标题: Re: 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10-21发表的原文
工作内容?

负责网站内容更新和网上的价单录入和宣传
作者: xiaoxxx    时间: 2009-10-22 11:12
标题: Re: 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
一定要实习生吗?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10-22 14:50
标题: Re: 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
引用作者 xiaoxxx 于 2009-10-22发表的原文
一定要实习生吗?

俺朋友是这样说的(估计是因为实习生的费用低吧 [M04] )
作者: mumu7980    时间: 2009-10-23 08:44
标题: Re: 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
一般实习生是没有工资的
又随便差遣
所以有些公司就~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10-23 12:37
标题: Re: 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
实习生现在都有工资,不过不是很多 [M05]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10-23 12:53
标题: Re: [b]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b]
帮顶!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23 13:16
标题: Re: 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10-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xxx 于 2009-10-22发表的原文
一定要实习生吗?

俺朋友是这样说的(估计是因为实习生的费用低吧 [M04] )[/quote]

估计就是因为实习生费用低的缘故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10-23 14:04
标题: Re: [b]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b]
不过让实习生积累多些经验,钱少些也无妨啊。
作者: 高妹    时间: 2009-10-23 14:49
标题: Re: [b]帮朋友招人--大学实习生[/b]
.要MM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