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打印本页]

作者: Arenas    时间: 2009-10-14 18:28
标题: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rt,1:5
作者: 骏景膏膏    时间: 2009-10-14 18:29
标题: Re: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沙发,我没有,帮顶,请派膏。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4 18:37
标题: Re: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限制地区了
作者: S&P2004    时间: 2009-10-14 18:41
标题: Re: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碰巧国庆在阳江玩,吃饭时开了发票,好象有两百多,要吗?找找些。
作者: 可爱多    时间: 2009-10-14 19:44
标题: Re: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我有阳江的850元。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10-14 20:24
标题: Re: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呵,在阳江都是朋友亲戚请,没票拿.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0-14 21:08
标题: Re: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帮顶一下
作者: Arenas    时间: 2009-10-14 21:11
标题: Re: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引用作者 S&P2004 于 2009-10-14发表的原文
碰巧国庆在阳江玩,吃饭时开了发票,好象有两百多,要吗?找找些。

好啊,我就要这么多够了,你信箱满了
作者: Arenas    时间: 2009-10-14 21:12
标题: Re: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引用作者 猪鼓励糖 于 2009-10-14发表的原文
帮顶一下

谢拉:)
作者: bg37    时间: 2009-10-15 01:02
标题: Re: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要多少啊?我有不少江门的没出手啊,娱乐的,酒店的可以吗?都是定额新版的 [M01]
作者: L148    时间: 2009-10-15 09:25
标题: Re: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原来需求量也不大,呵呵。
作者: pasta    时间: 2009-10-15 09:28
标题: Re: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帮顶
作者: k2004k    时间: 2009-10-15 10:56
标题: Re: GG求阳江或江门新版餐票
我有1500阳江的,想换广州大额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