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求去育才二幼的顺风车 [打印本页]

作者: shexia    时间: 2009-10-13 12:48
标题: 请求去育才二幼的顺风车
不知道有没有JJMM的宝宝上育才二幼的日托班,现在想把儿子送那儿,先日托,再等全托的床位。想找一下,想找上育才二幼的顺风车,一起接送!! [M29]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10-13 13:24
标题: Re: 请求去育才二幼的顺风车
每天接送很辛苦哦。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10-13 13:24
标题: Re: 请求去育才二幼的顺风车
是上小班吗?
作者: shexia    时间: 2009-10-13 14:20
标题: Re: 请求去育才二幼的顺风车
引用作者 nanly999 于 2009-10-13发表的原文
是上小班吗?

是的。要是五月联系,就可以上全托,现在要插班,就很麻烦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10-13 14:41
标题: Re: 请求去育才二幼的顺风车
引用作者 shexia 于 2009-10-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nly999 于 2009-10-13发表的原文
是上小班吗?

是的。要是五月联系,就可以上全托,现在要插班,就很麻烦[/quote]
小班就全托啊,我家的明年不知道能否上那里2岁的托班。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