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没事啦 [打印本页]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0-12 13:42
标题: 没事啦
RT..


求借,第二册

[本帖由kookoo修改于2009-10-14 14:40:29]
作者: Jk    时间: 2009-10-12 17:30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有电子版的 [M01]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10-13 00:31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这个我有,可是我要找找.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10-13 08:56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现在已经有第二册了,,,第一册是不是6本啊。。。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10-13 09:18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10-13发表的原文
现在已经有第二册了,,,第一册是不是6本啊。。。



是第一套的第二册吧? [M11]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10-13 09:20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M14] 应该只有一套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0-13 10:35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是第一套的第二册

谁家有的放上来吧,GG谢,看着就被人拿走很不爽
作者: 花月影    时间: 2009-10-13 10:47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我没有,帮你顶一下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10-13 11:51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出了新版吧,只有5册?
作者: 星云    时间: 2009-10-13 12:08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这书那么火? [M11]
作者: wenny    时间: 2009-10-13 14:19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我有啊,给多少GG?
作者: Jk    时间: 2009-10-13 17:16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怎么那么多人求这书 好看?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10-13 17:20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哈,找到了,正版来着,LZ是借读?
作者: winner    时间: 2009-10-13 20:34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10-13发表的原文
哈,找到了,正版来着,LZ是借读?

LZ是要收藏 [M04]
作者: 骏景膏膏    时间: 2009-10-13 20:36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楼主是想用GG买吧?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10-14 11:20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偶有,可以GG借读,但不转。。。。 [M05]
作者: 我来赚GG    时间: 2009-10-14 12:38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没想到这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这本书 [M03]
作者: Jk    时间: 2009-10-14 12:44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这么多人求这本书啊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0-14 14:33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本来打算用GG借的,因为看完第一册,第二册被朋友借走了

没续上,现在在公司借到了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10-14 14:36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我早买了,可没看.
都借同学看. [M19]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0-14 14:40
标题: Re: 谁有全套"明朝那些事儿"? 奉上GG.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10-14发表的原文
我早买了,可没看.
都借同学看. [M19]

真好人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