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中秋已过,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打印本页]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18:33
标题: 中秋已过,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家里女人喜欢吃,嘿嘿,求一点去讨欢心,不过只要莲蓉的,不喜欢吃又有存货多的TX可以来换点小GG

[本帖由keldorn修改于2009-10-12 20:49:13]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11 18:46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一个莲蓉月饼可以换多少GG [M44]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19:24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我也不知道哦, 万能的GG兑换¥的比例也没有骏景中央银行来界定一下,

现在也过了中秋了,月饼应该也不值钱了,不喜欢吃月饼的TX来支持下吧,我就那么点GG,为了讨女人开心,豁出去猛灌水!!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0-11 19:32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现在还有啊??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0-11 19:32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不是都回收了吗?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19:33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也许有人家里会有多的... 碰碰运气吧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19:34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50gg求一个月饼不知道行不行,最好是独立包装的,正常大小的,牌子货更好..

[M13] [M13]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19:35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为求美人一笑....

我烧狼烟戏诸侯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11 19:40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引用作者 keldorn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50gg求一个月饼不知道行不行,最好是独立包装的,正常大小的,牌子货更好..

[M13] [M13]



记得是2000GG一盒,500GG一个,过了中秋打过3折也要150GG一个吧

记得那天吃一口就是70GG,一个月饼吃几口就没有了
作者: G    时间: 2009-10-11 19:40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50gg求一个月饼 [M01]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11 19:46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eldorn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50gg求一个月饼不知道行不行,最好是独立包装的,正常大小的,牌子货更好..

[M13] [M13]



记得是2000GG一盒,500GG一个,过了中秋打过3折也要150GG一个吧

记得那天吃一口就是70GG,一个月饼吃几口就没有了[/quote]


当时吃的真心疼,GG不易挣啊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0-11 19:49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eldorn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50gg求一个月饼不知道行不行,最好是独立包装的,正常大小的,牌子货更好..

[M13] [M13]



记得是2000GG一盒,500GG一个,过了中秋打过3折也要150GG一个吧

记得那天吃一口就是70GG,一个月饼吃几口就没有了[/quote]
一口吞掉了一条茶巾啊,,厉害.....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19:55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月饼这东西, 过了节打个一折差不多了,季节性产品,

继续50gg求一个月饼, [M24] [M24]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00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34] [M34]

古人有红颜祸水一说,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01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10] [M10] 水啊, 一发不可收拾了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02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10] [M10] [M10]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02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17] [M26] [M27] 水得好没创意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03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下午买菜的时候1.7元的沙河粉 老妈非说比农家乐买的少,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04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农家乐的河粉1.5元每斤, 下午买那里1.4元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04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估计卖河粉的小妹打了斧头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05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上两个星期棠下市场买的汕头倮汁更糟糕, 又酸又稀又...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06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把卖倮汁的阿婆骂了够呛 嘿嘿 [M15]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07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海珠客运站那边的餐饮好便宜, 听说都是去附近的石溪市场拿的货,材料全广州最便宜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08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豆腐鱼头汤8元 好大碗, 味道还可以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09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蒜蓉炒青菜也是8元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10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相当便宜 经济实惠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11 20:16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引用作者 keldorn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月饼这东西, 过了节打个一折差不多了,季节性产品,

继续50gg求一个月饼, [M24] [M24]

我100GG求两个,LZ优先 [M24]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29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18] [M18] [M18]

故事说累了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44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11] [M11] 起床勒继续灌水赚GG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44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20] [M20] 没人支持 自己吆喝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0:45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08] [M08] [M08]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1:38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夜深勒,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1:38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人 [M10] [M10]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1:39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14] [M14]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1:42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10] [M10] [M10] [M10]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1 22:21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29] [M29] [M29]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10-11 23:01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不太喜欢吃月饼,进来瞧瞧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10-12 00:00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20] [M20] 发现长大了,反而是过了中秋才喜欢吃月饼,幸好俺抢了唐姐的月饼作库存 [M04]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10-12 08:53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进来支持一下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2 09:36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没gg 日子没法过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0-12 09:41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我家只剩下两个韩国月饼 [M04]
作者: 七十二变    时间: 2009-10-12 09:43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早处理完了,现在还有的,应该过期了吧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2 10:46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现在还有?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2 10:47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我也早没咯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10-12 10:55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看题目还以为谁扒坟了
作者: wjsg    时间: 2009-10-12 11:04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早知道如此,应该早发贴,应该能换到不少的,现在似乎晚了,不过还是帮顶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2 20:47
标题: Re: 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25] [M25]
作者: keldorn    时间: 2009-10-12 21:13
标题: Re: 中秋已过,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M05] [M05] [M05]
[M29]
作者: winner    时间: 2009-10-12 21:14
标题: Re: 中秋已过,GG求闲置月饼,要求莲蓉的
帮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