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keldorn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50gg求一个月饼不知道行不行,最好是独立包装的,正常大小的,牌子货更好..
[M13] [M13]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eldorn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50gg求一个月饼不知道行不行,最好是独立包装的,正常大小的,牌子货更好..
[M13] [M13]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eldorn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50gg求一个月饼不知道行不行,最好是独立包装的,正常大小的,牌子货更好..
[M13] [M13]
引用作者 keldorn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月饼这东西, 过了节打个一折差不多了,季节性产品,
继续50gg求一个月饼, [M24] [M24]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